说起桥,我想大家都知道,有立交桥、斜拉桥、独木桥、天桥、拱桥等种类的桥,而我想象中的桥与他们大不一样。
我想像中的桥坐落在小河两岸,它是玉砌的,它的边嵌着宝石,桥面是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桥的柱子是以石头拼成的。冬天小孩子们在桥上溜冰、打雪仗和堆“看桥雪人”,秋天孩子们能在桥头做树叶画,夏天老人有在树底下下棋的,有在树底下乘凉谈家常的,春天大人们在种树,小孩子们也来帮助大人干活。一年四季这座桥都充满欢声笑语。水面上一片片像圆盘似的荷叶,还有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在笑着。(夏天)
这座桥的作用可多了,它能让人走,还能让汽车过。它也能发电,晚上还能给行人照路,离远看好似盏盏灯在开舞会呢!
我相信这种桥一定能被人类建造出来,因为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