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月一日是国际儿童节,也是小学生最开心的日子。学校举行了一次隆重的文艺演出,和一次游园活动。
这次我邀请了我的爸爸观看演出。我在本次表演中参加的节目是合唱。上午9时,校长讲话和吴伯伯的致辞完后就开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龙腾虎跃是一个十分精彩的节目。只见打鼓的同学穿着一身红黄相间的衣服,手拿着鼓棒,个个精神饱满,敲鼓的声音铿锵有力,随着敲鼓的节奏迎来了领导嘉宾。他们表演完后,赢得了观众们响亮的掌声。
我还看了时装秀、葫芦丝、手风琴、健美操等精彩节目,看了之后令人赏心悦目,到最后一个节目——也就是我们要表演的合唱。随着音乐,我们整齐地走上舞台后,带着微笑,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心中美好的情感。在唱最后一首歌时,师生家长代表联唱结束后,健美操队的同学放飞了气球,礼花从高空落下来,鞭炮也放了起来。多美的一刻呀!在那时候,全场的观众沸腾了,有的拍手叫好,有的用拍手器使劲拍手,还有的在拍照。真是所谓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好几个月的训练没有白费!下午我们还参加了游园活动,也十分有趣!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太精彩了,我真希望下一年的儿童节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