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读书作文
我今年9岁了,我的身体有点瘦。我非常爱读书。
有一个星期五,我放学回家后,我感到有点困,于是就躺在床上睡午觉。我发现,床上有一本书,我马上打开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着看着我就觉得不困了。过了一会儿,姥姥以为我睡着了,就悄悄地进来,看见我在看书,就对我说:“你怎么不睡觉,在这儿看书呀?”“姥姥,您让我看一会儿吧。”我又看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儿,姥姥有进来了,说:“别看书了,快点写作业把。”我不慌不忙地说:“着什么急呀,才几点,还早着呢。”“你快点看看表,都几点了,还在看书。”姥姥说。我一看表,我看了快一个半小时了,的确该写作业了。平常我只要放学回家,写完了作业,弹完了钢琴,我就会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
书带给我快乐,带给我知识,我愿意在知识的海洋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