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读书作文
每个人在生活中一定有过有趣的读书事情。书就是一个知识的宝库,是一位朋友,是一个温暖的家。
记得有一次,我觉得没事做,很无聊。便从书柜里的角落里,掏出了一本我很久没有看过的书。便读了起来。我一捧起书便爱不释手,对作者里面写的人物及情节不禁着了迷,把自己全部的精神投入到了书里,读着作者写的经历,跟着作者一起为书里的故事喜怒哀乐。而因我看书太入迷,而没有听见妈妈叫我的声音。妈妈最后进房间叫我,我才听见。慢慢地把书放下。依依不舍的离开,去吃饭了。最后又开始去看书。
每个人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也是在体味着作者的喜怒哀乐,与作者共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