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快乐;有的人在玩中体验快乐;有的人在童年中体会快乐;有的人感觉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就会快乐。而我的快乐是看书,我从书中学到的做人准则让我一生受用,从而让我快乐无比。
记得我第一次看书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那本书名字叫《黑道公子》。我从哪里感受到从没有过的感觉……那种君临天下,组建黑道王朝的霸气和帝王气息。这是我平时感觉不到的。
随着小说对我一点点的吸引,我又看了《七界传说》。它描写的是一位叫陆云的小男孩,先天缺一魂一魄,为了逃脱“天”的管辖,与天抗争,雨天挣命的故事。在他身上所体现的精神是我在平时没有感受过的。
随着能力的提高,阅读已经成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它给我带来了快乐,使我增强了对生活对命运抗争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