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学作文
新学期又到了,我们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共有五点,一是五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的爱心日记接力,二是六年级的毕业感言,三是寒假积极分子领奖,四是寒假生活总结,五是安全教育。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安全教育吧!一个中学生买了不良书籍,所以整天打架,成绩也直线下降高中也没考上。
还有,在中国网迷居然有近九千万多个,而未成年人就有近六千万多个,有人为了去网吧居然还打人。还有未成年人进歌舞厅还说自己十九岁了,专家说舞厅里的饮料和酒里面放了摇头丸让人兴奋的跳个不停。还有一个小朋友的爷爷给他买了一把枪,爷爷和他玩的正起劲的时候,邻居来了一位小朋友。邻居小朋友想玩枪,这个小朋友不给,最后这个小朋友说:“让你给我当一次敌人就给你。”邻居小朋友答应了,结果邻居小朋友眼睛被打伤了,他妈妈马上把他送到医院后包扎了一下。唉!真危险啊!以后要注意了。在这里我祝大家新学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