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
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早晨我穿上干净的校服,戴上红领巾,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
刚走进教室,集合铃声敲响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当我们坐好后,主持人;孟薇老师振振有词的报幕:“雷锋小学开学典礼;现在开始,第一项奏国歌。”当悦耳的国歌响起时,全体师生都庄严地向国歌敬礼,嘹亮的歌声,从校园上空传遍了大街小巷。
第二项开笔礼,老师在新生头上画了一个小红点,随后校长走向主持台,给我们宣布新学期的任务,还有市教委的领导也参加了“开学典礼”。这次隆重的开学典礼已落下帷幕,展望新学期,我们一定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做一个对祖国和人民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