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寒假作文
同学们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来临了,在这个既快乐又有点苦闷的寒假中,是否有一点自己没想到的趣事呢?
早上起来,听见“嗒嗒嗒”“嗒嗒嗒”的声音,觉得奇怪,再一闻香味,便知道是饺子皮的味道。因为妈妈每一年都会这样子做饺子皮。我立马弹簧似得从床上跳起来,直奔大厅,此刻,妈妈正在大厅专心致志的做饺子皮。见我来了,便有点自豪地对我说:“怎么样,喜欢么?”我叹服了,迫不及待的想帮妈妈包饺子。妈妈对我说,饺子皮一定要干,这样黏的时候才好黏。
我早就对饺子垂念三尺了。哪还顾得干不干啊!结果,第一个饺子就让我洋相大出。原来,饺子皮没让我弄干就放陷了,在闭口的时候黏住手了。我赶紧甩开它,当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甩开了之后,一只饺子已经面目全非了。大家哈哈大笑。我,自然是十分狼狈了。
在度过这个愉快的寒假时,少不了一些趣事,因为,它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