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寒假作文
人虽然已经在学校里读书了,可是心还在那快乐又充实的寒假里,总有一、两件事会使人牵肠挂肚、念念不忘。
我有一个小表弟,今年九岁了,可他的样子还是一个5、6岁的顽皮小孩,整天屁颠屁颠地跟着我跑来跑去。他非常喜欢防鞭炮,说起来不是他想放,更是他想看。他总是缠着我给他放,我若不放,他就威胁我说:你你不给我放,我我告诉你爸爸。唉,只能放了。
那次,他要我放大鞭炮,我可不敢,任凭他死缠烂打,我就是不放,他竟然在地上打起滚来,我连忙屈服,他才起来,我还是不放,他又打起滚来,我让他起来,他说:你必须给我放鞭炮。天哪!怎么会这样。
要我放鞭炮时他倒很顺从我,但大多数时侯,他是和我反着来的。有一次我们玩当兵游戏,我喊着:冲啊!自己冲了上去,可他却喊:大家快逃啊!结果我被击毙了。
别看他年纪不大,可鬼点子可多了个去了!上次,他在电动车轮胎下放了5、6个摔摔炮电动车一倒退,就炸得噼里啪啦响,自然少不了一顿训。后来账算到我头上来了,说:以后都不理你了!可不到3分钟,他又来找我放鞭炮了。
唉,我这表弟,到底是让我哭还是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