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寒假作文
我们正玩得起劲时,爸爸骑着电瓶车回来了。我见了,便跑到了爸爸面前,问:“爸爸,你干什么去了?”他什么话也没说,脸上露出了微笑,然后迅速的从背后拿出一个崭新的滑板,我激动得快要叫起来:滑板!滑板!我梦寐以求的滑板!爸爸迅速清理出一块场地,而我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盒,拿出滑板,放在地上,往上一跳,想来潇洒“滑”一回,而这块滑板像拿我开心似的,它头一歪,身子一扭,把我摔了一个“仰八叉”。我揉揉屁股,翻身起来。看别人滑起来挺容易,怎么到我这儿还较起了劲呢?小东西,我就不信还驾驶不了你。
我先扶着墙,小心翼翼的站上了滑板,学着别人滑的摸样:脚扭啊扭,身体保持平衡。我扶着墙滑了一会儿,就能自己直着滑了。下面我便开始学习转弯,我的右脚快速扭着,左脚控制着方向,虽然摔了很多跤,但是还是学会了。我拿着它,把自己学会的表演给爸爸看,尽管还不太熟练,但他的脸上还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俗话说得好: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我们肯下功夫,就一定能做成功你想要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