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寒假作文
寒假里有一天,我和哥哥姐姐们约好去五龙滑雪场玩。到了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起了床,约定的地点是我奶奶家。集合好了后,就马上出发了。我们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开始准备滑雪用具,滑雪用具有:雪鞋、雪板、滑雪棍、滑雪衣。穿好了就开始滑了。一开始我滑得很不熟练,后来我就滑得越来越快。 第一次上雪山坡,我非常害怕,首先抓住上坡杆,没过多久就上到了半山腰,我赶紧松手,刚一松手就差一点儿滑了下去,幸好我当时急忙用滑雪棍插进了雪里,调整好了状态和方向,就开始滑,两根滑雪棍用力往后摆,滑的时候俩个手交叉放到后背。
只听见刷刷两声就滑到了下面,如果掌握得不好就会摔个大跟头的。 滑完后你就会感觉到滑雪很刺激、很好玩。之后就玩了一遍又想玩一遍。如果你听了我的描述也想滑雪的话!就让你的爸爸妈妈领你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