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分享作文
2010年2月11日,这无疑是让八百多万市民沸腾的日子。当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举起写有“Nanjing”的牌子,说道“Nanjing!”。“南京”这二字是说得如此的激动人心。青奥,你已在一片排山倒海地欢呼中走进了我们。
旖旎水乡,乌衣巷的燕儿如今已飞向世界的屋檐。秦淮的万家灯火,让世界为之陶醉。奔跑在紫金山之巅,奥体中心的红色绸带在你我之间传递。青奥的旋律在这片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城上奏响!
当2014青奥的倒计时在一天天缩短,青春的奏鸣曲渐奏渐近。青年的身影已经开始起跑,青春的旗帜已经飞扬。想象吧,2014的那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在此相聚一堂。青春的赞歌如此嘹亮!想象中,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和你一样的身高,和我一样的年龄。飞奔的躯体不止是在迈着步子向终点冲去,年轻的灵魂是在超越自我。我们的呐喊,我们的助威,都是那么的激昂,那么的活泼。
青春,是最宝贵的时光,是最珍贵的记忆,是最无价的珍宝。而当我们的青春碰撞上运动的热情,在古老水墨画下的城市,处处洋溢青春的笑脸、运动的身影。青少年,是最年轻的生命,是雨后的春笋,是这虎踞龙盘的宝地上最靓丽的身影。我们作为这其中的一员,将用自己的行动将青春与你分享。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年轻的我们是多么的朝气蓬勃,青春在骄阳下艳丽地绽放。奥运的五环印在谁的心上?让世界为我们的青春高唱。年轻的你,和我们一同分享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