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分享作文
分享,是一个多么浅显、多么深懊的词,仅仅是一起享受吗?
中午的太阳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或许你认为夏天每一个中午的太阳都是这样的,但我要告诉你,今天正午的太阳与重不同,她放射出的七色光里,蕴涵着太多说不出的情感。
我静静地坐在操场上,手环抱着膝,耳朵里插着耳机,呆呆地目视着前方。这是我在母校的最后一个中午了,是我在这操场上留下最后一个脚印了。我看看周围快乐奔跑的同学们,嘴里不禁微微上扬。一个身体在我身边坐下,是同桌。她斜着头,看着我,说:“要毕业了,回头想一想,自己在母校,也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呢!”我摘下一个耳机,塞到同桌的耳朵里,此时美妙的音乐都流动到我们的耳朵里,惬意、美妙。这应该是分享吧!
一条小小的线就这样将两个人的心连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回忆往事,不时呵呵地傻笑,原来我们在这里留下了那么多美好而精彩的瞬间啊!我们共同诉说几年的酸甜苦辣,猛然发觉自己曾做的是如此幼稚可笑。我想,在这要离开母校的时刻,我做的最有意义的,就是分享吧!我懂了分享,我在和他人分享过去的点点滴滴,分享快乐回忆。
分享单单是一起享受吗?我觉得它蕴涵了更多友谊,更多快乐,更多精彩,更多感情。没有分享、友谊不会深;没有分享、快乐不会真;没有分享、精彩不会多。分享,需要我们漫漫体会、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