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飞屋环游记》的我兴奋不已。嘿嘿~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主人公卡尔的梦想是探索地球,它一直想向著名的探险家查尔斯蒙兹一样。在有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遇见了一个和他的梦想一样的女孩,但是她因为生病因死去,所以,冒险这件事只能由主人公卡尔一个人完成。在女孩死去之前,把她的冒险手册交给了卡尔,卡尔发誓,一定要到神秘的仙境瀑布去!
主人公卡尔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到了这个神秘的仙境瀑布,他在途中碰见了一个小男孩——小罗,他们发现了发现了一只会说话的狗,不只是这只狗会说话,带着圈的狗都会说话呢!在仙境瀑布,卡尔和小男孩小罗还遇到了查尔斯蒙兹呢!
看了这个故事,我希望大家能向故事中的卡尔和小罗一样,不管遇到什么危险,只要我们坚持到底,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