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幸福500字作文
快毕业了,心里翻起一阵阵苦涩。。。。。。。。
——Shakespeare
六年了,什么也没变;六年了,一切都完好如初;六年了,还是扮演只自己的角色。
每天一进教室门,浏览着一张张充满了微笑的脸。蕊金说,敏怡是她的幸福;蕊蕊说,晓冰是她的幸福;旭平说,智杰是他的快乐……我伸出双手,默默地问,我呢,我的快乐和幸福那?
记的雨桃说过,她总能让不高兴的人笑起来。是啊,她的笑容是那么灿烂,天真无邪。我对着房间了的镜子笑了一下,那我呢?我的笑呢?恩!对啊,不同的人拥有的当然不同!于是,雨桃,你一定要一直笑下去。
蕊金,知道你家不是很好。不过,你知道吗?在学校里,没有任何一个人鄙视你,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说你家境不好。你说过,你永远是灰姑娘。我很想笑。当灰姑娘好过我,而我呢?连当灰姑娘的资格都没有……
敏怡,说到你,我想哭(我在很的好想哭)。很久都没跟你在一起玩了,你跟蕊金很好我知道,可是你不能不理我吧。我始终是你的同学啊!呵呵,知道你很讨厌我,可是没到这种程度吧????
我伸手一看,我的手还是空空的,什么都没有?我的幸福呢?我的快乐呢?都去那里了,到底在那里?有人会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