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500字作文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换个角度或许会有不同的感受
——题记
11月12日 星期日 阴雨绵绵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小雨一直下个不停。据说,这次的校运会又要推迟了。我又开始烦闷起来。看着桌上的作业,天啊!这种单调枯燥乏味的生活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啊!夜晚,窗外漆黑一片,我的心像是被人用一块冰凉的布给包住了,又阴晦又郁闷。
11月13日 星期一 阴
昨天的绵绵阴雨,总算是自讨没趣地停了!此刻的树低着头,流着伤心的泪!
今天姐姐打来电话,电话里她说她在外地的逍遥极了,那边的世界五彩缤纷。听得我是又羡慕又沮丧。这时的天空是灰色的,草在伤心的流着眼泪,心中又是一阵抽痛。
11月14日 星期二 初晴
久违的太阳终于从那个山头爬出来了,它的笑容很灿烂、很美、很迷人!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书中说:贝多芬是一位懂得看镜子的人,当有人问他是否因为失聪而痛苦,他说:“没有,我很幸福!因为我仅仅失去六分之一!”除了耳,我们还有眼、鼻、嘴、手、脚。看到这里,我想了许多,人可以从多个角度看镜子,而我,是不是只看了镜子的这一面呢?换一个角度看会怎么样?我咬了咬牙坐正了身子。听说今天下午就是校运会开幕式了,好期待啊!
11月15日 星期三 阳光明媚
我终于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
痛苦吗?不,不痛苦。我很快乐,很幸福。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还有一个疼我的姐姐和一个哥哥,他们的关爱和期望是一面无形的镜子,在我周围萦绕。
其实人生有许多的快乐幸福在你周围萦绕,只要换一个角度,走出痛苦的思维定式,用快乐的眼神去寻找,它们就在你周围烂漫地绽放笑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