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500字作文
中秋节那天,我们一家人座在桌子旁,一起吃月饼,一起做游戏、一起聊天,妈妈考了我一些问题,我却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想想怎样才能不回答妈妈的问题。这时,公公说话了:“你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呀,我们从小哪有你这样好的条件,每天除了读书还要帮爸爸妈妈干农活、打猪草、放牛,我们很小的年龄就要肩负起一家人的重担,因为我是男子汉呀!所以就要担负起这个家。”
是啊,和公公那个年代相比,我们幸福多了!
我在学校里很快乐很幸福。我快乐,是因为每天都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好姐妹和我一起玩,一点都不觉得孤单;我幸福,是因为有很多老师关照我鼓励我,有很多好朋友帮助我;我快乐,是因为每天在学校里生活得无忧无虑,没有一点烦恼;我幸福,是因为每次我遇到任何挫折,都会有很多好朋友帮助我闯过难关;我快乐,是因为大家在一起做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最刺激的长跑、最劳累的绷绳和最好玩的躲猫猫。
我为什么会快乐呢?可能是大家在一起玩,觉得很有意思罢了,或者是大家之间的友谊让我们觉得无论再不好玩的游戏,也会觉得非常好玩!以前我最爱长跑,可没有一个朋友愿意陪我一起长跑,都说太劳累了,我很伤心,可现在不一样了,有很多朋友愿意和我一起长跑,朋友之间的友谊让我们学会了团结,不再分离、不再排除我们之间的一些人。
在老师的呵护下,同学们的帮助下,我拥有着所有快乐,还有那最纯粹,最快乐的爱,所以我是幸福的,我也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