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幸福500字作文
可以说我是一个幸福但不快乐的人。
从小到大,妈妈给我的总是最好的,怕我在小朋友面前丢脸,省吃俭用,给我买最好的衣服,买最好的给我吃。那时,我家并没有钱,懵懂的我看到每天拼命工作而很憔悴的妈妈省吃俭用的。再看看自己身上漂亮而贵的衣服,懂得妈妈的苦心,在幼儿园里努力上进,当我成为老师和别家家长常常挂在嘴边称赞,小朋友们羡慕的目观时,妈妈脸上露出欣慰和自豪的微笑。
我成了一颗耀眼的“星星”。但我从未骄傲过,我知道我身上的漂亮衣服和好吃的东西,是妈妈爸爸努力得来的,这是我该给他们的回报,也是唯一的最好的回报。妈妈管我管的很严常常因为我做错事打骂我。但是我生病的时候,妈妈细心的照顾我,我小时侯身体差,常常住院,妈妈便十分担心。妈妈那时把握教育出来的乖乖女恢复了我的天性。
我不喜欢学习了,我喜欢上了上网,写作,唱歌,一切虚幻的东西,因为打我生出来,骨子里就有点“怪”。可爸爸妈妈不理解我的转变。所以我又有了另一种压力,而无法也无处释放。我压在心中,于是我喜欢上虚拟的东西,这是我逃避现实的一种方式。所以我是一个不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