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500字作文
人不是因为快乐而幸福,而是因为幸福而快乐!
我踏着真实的土地去寻找能使我快乐的幸福之泉,我才发现,幸福,从未离开过我的身边……
我幸福,因为我有健康的身体,不用去用幼小的身躯和病魔抗争,不用背着沉重的药罐在天地中奔走。
我幸福,因为我可以用眼睛看到世界上的一切美好,可以用耳朵聆听自然的轻声吟唱;我幸福,因为我可以用手去触摸娇嫩的花瓣,可以用双脚亲近厚重的大地;我幸福,因为我可以用鼻子嗅到草的清香,用呼吸证明我这鲜活的生命的存在……我快乐,因为我幸福,我幸福,因为我能快乐地用心灵去感受世界上一切美好……
我幸福,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当我的哭声第一次响起时,上天就注定要我这辈子在父母的庇护下渐渐长大。他们用爱化作翅膀,为我遮挡外面世界的“腥风血雨”。头上的丝丝银发是被我所漂洗;眼角深深的纹路是被我亲手刻画……我快乐,因为我幸福,我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可以给我补充爱的养料的家。
我幸福,因为我有伴我成长的一群好伙伴,他们听我笑,看我哭,让我体验友情,感激祝福。我们一起把笑脸撒向广阔的天空,把眼泪抛在太平洋的最深处。我快乐,因为我幸福,我幸福,因为我和我的朋友都曾走进彼此的生命,让我们彼此记住那刚刚滑入青春的日子里,曾有过的阳光,以及伤和痛。
冬天的空气里到处弥漫着幸福的甜蜜,朦胧中有一张稚气的脸,掩不住的是对幸福的满足,眼中散发出的是感激所有的光芒。冬天走了,春天来了,我此时仿佛听得到上帝的声音:“你的幸福我能感受到!”
我快乐,因为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