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放学回到家,我看到客厅放了一辆蓝色四个轮子的自行车,得知这辆自行车是妈妈送给我的,我高兴的蹦了起来,从今往后它就是我的好伙伴了。
每次我写完作业后,我的好伙伴都会陪我在小区溜达上一圈,一个月后,我不想一直骑带着拐杖的自行车,我想把另外两个小轮子去掉,直接骑两个轮子的,然后,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爷爷,爷爷帮我把那两个小轮子去掉了。星期天,奶奶陪我练习骑两个轮子的自行车,这次可没拐杖了,得独立了,我一次次的摔倒,又一次次的爬起,不到一个小时我就学会了,奶奶夸我真是个勇敢的孩子。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学会了骑两个轮子的自行车。自从那天我练起车来,我才知道铁杵成针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肯下功夫,什么事都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