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在我五彩缤纷的童年世界里,有趣的事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只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每当我想起来的时候,我就会暗自发笑。
那就是放暑假的时候,我和姐姐来到了姥姥家。我和姐姐都喜欢吃橙子,可姥姥家只剩一个橙子了,我和姐姐争先恐后的去抢,我先下手了一步,抢了过来,我想吃的时候,我不会吃,就让姐姐帮我弄,姐姐推开我跑出了外面。我一看橙子没了,急了,眼泪像断了线的一珠子,一滴一滴的掉了下来,抱着我说:“咱们不要那颗了,姥姥再给你买个更大的。”好一会儿,才让我停止了哭泣。
时光如流水似的,当时,那个爱哭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爱学习的不大人了,再不会为橙子的事而闹心了。也许这是岁月老人给我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