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在我家里,我的姐姐是一个爱学习的人,无论走到哪里,身边都离不开书本。她的学习成绩、英语单词都非常棒。
她身材很高;长着一个红扑扑的脸蛋;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嘴巴笑起来甜甜的,旁边还有一个小酒窝。
记得姐姐刚刚来深圳上学的时候、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的学习成绩都不是很好,英语都在全班倒数,常常说:“咳,我的学习成绩可真差呀。”她考出来的成绩使爸爸妈妈非常不满。姐姐每次都皱起了眉头说:“我怎么就这么笨。”我爸爸的英语水平还不错,每天晚上爸爸会辅导姐姐学会20个英语单词,并默下来。一日复一日,爸爸的心血没有白费,姐姐的英语成绩一步一步逐渐往上升高。我的姐姐不仅学习成绩提升得快,她的英语单词写的也不错。
记得以前姐姐写的英语单词的都无法用词语来形容。过了两个月后,姐姐写完作业后给爸爸妈妈检查时,嘴里都会说:“看,这字写得多漂亮、多工整。冰冰来看看你姐姐写的英语字母多漂亮!”姐姐笑着说:“多谢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我把头伸过去一看,哇,这字可真好看!我真羡慕姐姐能把字写得这么好看!
我敬佩我的姐姐,因为她是一位爱学习,做事都有上进心,不马虎的人,我有好多地方都比不上她,所以我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