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曹思洋,这个女孩可是非常值得我敬佩的哟!要说敬佩,我敬佩的人很多:爱钻研的妈妈,勤奋的老爸,苦练二胡和拉丁舞的张怡睿……可我对曹思洋总是“情有独钟”,敬佩之情常常从心底油然而生。
别看她个子小巧玲珑的,脑子里装的知识可多了!作业的正确率绝对高。一双透着灵气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头短发,样子十分可爱。她演丫蛋那会儿,你绝对会说:“这个女孩儿好可爱哦!”正因为可爱,我们几位好友便给她取了一个昵称“曹曹”。但她不光可爱,而且很努力、勤奋,各科成绩都是顶呱呱。有一次,我们在食堂吃完饭,回到教室就玩起了“本本游戏”,可曹曹却说做完作业后再玩。我们玩得很尽兴,可她还是专心致志地做作业,不受一点影响。
做完作业后,曹曹疯狂地玩着,直到上课。这正对应了我妈妈的一句话“该做时认真做,该玩时尽情玩!”可我有时却做不到这一点——这也正是我佩服曹思洋的一点。俗话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所以,我也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和曹思洋一样!我敬佩的人——可爱的曹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