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她可能是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洁工人;也可能是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叔叔、阿姨……但我最我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个绝顶聪明的“大数学家”!每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就会去找他解决。他啊每次都只是帮我指点一个“方向”,给我留出足够的思维空间!而不是把答案全盘托出!就比如有一次,一道奥数题难住了我,就直叫“我不会做!”、“我不会做!”……喊得爸爸不耐烦了:“你就只会说,其实呀,根本没动脑筋!”然后,他走过来一看,又说道:“你的方程式子没错,只不过在某个环节中,犯了超级大错误,这是最不应该的!”于是我又仔仔细细地扫描起来,突然,发现了果真有一个环节中,出了计算错误,正如爸爸所说是不应该的超级大错误!唉,这都是粗心马虎惹的祸!
我的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个书法写得丝毫不比王羲之逊色的“大书法家”!我能写出这种有水平的字来,在这背后,爸爸付出了多少的力气!多少的汗水呀!
我的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个年轻、英俊的“爸爸”!无论他长了多少白头发!无论长了多少皱纹!无论他……都是我的好爸爸!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完美无缺的人——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