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但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他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例如,有一次我因为生病没办法上学,在家休息一个星期,那时我都不能知道当天布置的作业,当吴嘉鑫知道后便自告奋勇地帮我拿作业,每天下午放学后他都会先把作业交到我手上再热情耐心地告诉我该做些什么内容,随后他才会放心地回家。那些天我一见到他时心里就很高兴,而他也会对我投以友善的微笑,我对他的行动感激万分,我对自己说:“以后如果他遇到什么困难,我也会义不容辞地帮助他。”
他还是一个懂得分享的人,有一次上完体育课后,我感觉无比口渴,可是我的水瓶又没水了,怎么办?有了,我立刻想到了吴嘉鑫,于是便壮着胆子向吴嘉鑫要点水,此时我的心像吊着十八桶水似的七上八下的,没想到嘉鑫爽快地答应了,并把水瓶的水全倒给我。他就是这样一个善解人意的人。
他虽然不是班上的学习尖子,但他却无比聪明,他设计的科技小制作经常得奖,他写的作文也经常被选登,他还有许多你们没发现的优点哦!快来了解一下,真的很不错!
我很敬佩吴嘉鑫的助人为乐和大气,他还很正直善良,我想这些都值得我学习,吴嘉鑫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