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分享作文
人人心里都装着许多的事情,有快乐的、有悲伤的、有幸福的,你会与他们分享吗,你感受过分享的快乐吗?
当我们看到一部好的电视剧、电影的时候,我们会迫不及待地和自己的好朋友说,让对方也去看一看。然后在一起津津乐道地谈论电视剧的情节。记得上个月湖南台热播的《恶作剧2吻》那部电视剧十分好看,大家也一起议论,不过我们最喜欢的还是里面扮演“直树”的郑元畅,当时,我们谈论的话题都是他,可能,那时,我们没想到是在分享,现在想一想,那时,我们不就是在分享快乐吗?
当我们尝到一份美妙的快餐时,请好友品尝,像KFC,每当新出食品时,请好友品尝,看到好友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你的心情又是如何?
还有我们取得成功时,总会第一时间把消息告诉朋友、亲人一起来谈论其中的曲折,不仅自己快乐,周围的人,也都分享到了你成功的喜悦。
对了,考了好成绩时,拿起手机,在第一时间通知家人,当你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一声声发自内心的祝贺时,你的心情该有多么激动!家人又是何等的自豪!
如果某一天,你看到或亲身经历到了一些奇遇的话,你把这件事讲给别人,当别人笑得东倒西歪的时候,你会不会有种成就感,满足感,毕竟对方听了你讲的事后,笑得那么开心,那么轻松!
我们在与人共享这人生种种的过程中,把自己感受到的一切传递他人,像接力棒一样,一个一个往下传,使他人一同分享到了这种种的美好。于是,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欢声笑语围绕在我们身边,我们的心情变得快乐了,而同时,我们也从他人那里分享到了别样的风情。
这就是分享的快乐,一份快乐可变成两份,让快乐加倍;一份悲伤可以变成两份,让悲伤减半,这就是分享的美丽,让我们一同体会分享的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