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一种感觉,当一个人孤单得太久定会察觉到身边的寂静和落寞。
快乐是一种气氛,当你身处喧哗的闹市时必能感染到那份快意及欢乐。
寂寞的时候一个静坐电脑前,冲上一杯咖啡或是泡上一杯浓茶,细细品味。
快乐的时候约上一帮朋友看上一场电影、端上一杯红酒谈谈最近的生活,彼此分享。
生活中处处是快乐,处处是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每天和朋友、亲人度过,各种喜怒哀乐都刻骨铭心。有时却因我们那颗自私的心,而把这一切都吞没了。
听,这些人的心声:今天我获奖了还有丰富的奖品,真好!算了,还是不要告诉他们好,免得他们要我拿奖品,自己留着慢慢享受好了;为什么我有富丽堂皇的屋子,却感觉不到快乐呢?······
这些人因为自己的小心眼儿独享一切,却感觉不到丝毫的满足感雨快乐。我们都要学会分享,否则,就算拥有比别人优越的生活条件,始终只有你自己一个人,的来的只是更多的空虚。
分享是快乐的:有喜事和朋友一起享受;有困难和朋友一起担当;有委屈和朋友倾诉。生活是一场无法挽回的绝版电影,分享是我们释放出来的快乐。这些分享的快乐,你拥有过吗?独享的滋味,你尝试过吗?
寂寞如诗,唯美却伤感;快乐似梦,短暂却留恋。
寂寞的时间变得漫长,寂寞的空间会很难耐,寂寞的人太过脆弱。
快乐没有极限,快乐的时候感觉不到时间的逝去,快乐不需要区分空间,快乐可以没有理由。
寂寞隐于内心,寂寞不愿让人探知,寂寞独自品尝;快乐言于外表,快乐急于分享,快乐随心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