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我去小姨家玩。妹妹老远就看见了我,高兴地跑过来扑到我身上。突然,她的鼻子上下动了动,说:“烨烨姐姐,你可不可以给我一颗啊!”“什么?”“别蒙我了,我都闻出来了,你身上有薄荷糖的味道!”我心里一惊,想:本来想在妹妹不注意的时候吃掉的,但没想到妹妹这么快就知道了,怎么办呢?
我心想:这可是我的最爱啊!而且,我只带了六颗,但我却要待在这里一整天啊!我看了看妹妹,她的眼神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清澈,那么的纯洁。看着她的眼神,我的心都软了,尽管我是那么的舍不得,可是,我的手已经不自觉地往妹妹那边伸了过去。妹妹接过薄荷糖,开心极了。她兴奋地剥掉糖纸,把那晶莹透亮的薄荷糖塞进嘴里,一边吞着口水一边说:“谢谢姐姐,真好吃!”
见妹妹如此陶醉的样子,我的手又不觉地拿出了两颗放到了她的手上。妹妹一下子愣住了,问:“姐姐,这不是你最喜欢吃的薄荷糖吗?这么多给我呀!”“因为,有好东西要一起分享!”说完这句话,我轻松极了,一股特别的甜味涌上心头。的确,分享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