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念五年级的小学生,因为身体缘故,所以落了一级。
我十分喜欢绘画,而就因为有了这个特长,我结交了许多好友。其中有一个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叫唐艺凝,是大队委员 。
唐艺凝的成绩非常优异,而且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同学。有一天,老师叫我在放学之前把作业本教到办公室去,可是因为作业太多,所以一直到最后一节课我才开始收。等我整理好以后已经下课了,我匆匆忙忙地把作业本捧起来走,也许是因为本子实在是太重了,就在我走下楼梯的那一刹那,本“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我皱起眉头,立马蹲下去捡,这时一双脚站到了我的面前,因为太阳光的照射,我看不清她的脸。直到她也蹲了下来,我才清清楚楚地看到了,是唐艺凝。
她笑着说:“我来帮你一起捡吧!”我回答说:“好的,谢谢你了!”于是我们很快就把地上的本子整理好了,我还以为她帮我捡好本子就会走了,可出乎我意料的是她居然帮我拿了一大半本子,和我一起往办公室走去。 这就是我和少先队员唐艺凝之间一个感人的事件,她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