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谭奕菲。
她胖乎乎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大眼睛,眼睛眨着智慧的光芒,一个小玲珑的鼻子下长着一张红彤彤的嘴。她有个江湖号称——“第一神嘴”,不管上课还是下课总是说个不停。有一次我们又吵了起来。无数的语言符号从我们口里“刷刷刷”飞出,只见狂风呼啸,课本漫天飞舞,同学们捂住耳朵,一个个头发竖立起来,飘浮在空中……吵到最后我没词了,“第一神嘴”说:“没词了吧?”听了后我的脸涨的,气的火冒三丈,只得认输,垂头丧气地下场了。虽然我三番五次地输了,但我们只要过一会儿就把不愉快忘得一干二净。
虽然我们天天吵架,但我们的友谊深。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参加超级童声……有一回,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就去问她,她不告诉我答案,只讲了方法,我一下子就会了。
不幸的是我被分班了,分到了四(六)班。虽然我们不在一起,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我忘不了她,忘不了她的微笑,忘不了她的伶牙俐齿,忘不了我和她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