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天,我们班新转来一位新同学。看着她我心里暗暗高兴。嘿嘿!终于来了一个个子比我还矮的,我再也不用当排头了,再也不会被同学们称为“小不点”了。 没想到老师居然把她和我安排在了一位。
通过几天的接触,我发现原来她是一个活泼开朗、性格外向的女孩。慢慢的我和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上课时,我们一起认真学习。下课时,我们一起在操场上快乐的做游戏。在学习中或生活中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我和郭小萌成了好朋友。 渐渐,我发现她最大的缺点是丢三落四。每天她都把带来的铅笔全部丢光,我不忍心看着我的好朋友没有铅笔写字,我只好忍痛割爱,把我心爱的小白兔铅笔借给她。
可是,我万万没料到,不到半天,她就把我心爱的小白兔铅笔弄丢了,害得我偷偷掉了半天眼泪,还被妈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放学时,她总是丢三落四,不是把衣服落在了教室里,就是把书落在桌子上。害得我每天在后面帮他捡东西。我想对我的好朋友说:“别再把你的东西弄丢了,我们不是已经学过《文具的家》这篇课文吗?请你不要让你的文具再伤心哭泣了,让他们回到自己的家吧!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到的。” 虽然我的好朋友有这样的缺点,但是她也有许多优点值得我学习。当同学们遇到困难时,她总是向同学们伸出热情的双手,帮助同学们度过难关;每次劳动时她都抢着又脏又累的活。
我为我有这样的一个好朋友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