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他中等身材,瘦瘦的,花白头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眼角不满了深深的皱纹。别看他60多岁,可看起来非常精神,浑身是劲,就像是20多岁的小伙子。他十分疼爱我。吃饭的时候,他会不停的夹饭菜给我。吃鱼的时候,他会戴上老花镜,仔细地查看有没有鱼刺,然后递给我说:“多吃点!好长个!”
有的时候,我不放假,他想我了,就打电话给我,问我最近过得好不好… …他对我非常耐心。暑假的时候,妈妈把我送到了姥姥家,还给我带了一些作业。每次我做完作业的时候,他都会耐心的检查。我做对了,他就会说:“真棒!”有的时候,我错了几道题,他就会耐心的讲给我听。还有的时候,他会给我额外出题,让我练练。说他是我的好朋友,是因为他总陪我玩。晚上,他陪我外开银行的游戏,他当客户,我当银行工作人员,我们玩得开心极了!白天,他有空的时候,就骑着三轮车带我到处玩。
你想知道我的这位朋友又是谁吗?让我来告诉你,他就是我的姥爷——一位年过花甲却有一颗童心的小老头——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