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可多啦,最好的朋友呢要数——梁雅琳。一张苹果脸,白里透红,弯弯的月儿下面镶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扁扁的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刚认识的时候,可能是吵了一架,所以我们就变成死对头了,但是,不只不觉,我们渐渐和好了。
这还有一段故事呢。那一天,我们正在上体育课,天气挺闷热的,知了都在不停地叫。“诶,那是谁在下象棋呀?”于是,我好奇地走了过去。原来是雅琳。我可不看好她,因为我从一开学就开始讨厌她。看她那得意的样子,我从心底里就讨厌她。于是,我决定跟她下一盘。咦,真是令我大开眼界,下了一盘又一盘,每次都赢,我真是不得不甘拜下风。下了一盘又一盘,我不禁对她起了崇拜之情,而且厌恶的感觉渐渐没了。从此,我们就成了班上最好的姐妹。学习在一起,吃东西在一起,看书在一起,上学放学在一起。
因为我擅于手工,所以,我用纸做了两张卡片,和两条项链。代表我们的友谊。
和她相处久了,我觉得她的优点还真多呢,比如,善解人意,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她都会找出话题来安慰我,逗我开心……但是,缺点嘛,就是子写得差了点,但是,经过她不断的努力,写得字已经好多了。
我喜欢我的朋友!愿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