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成长的500字作文
成长中有许许多多让我难忘的事,正是这些事让我成长的道路变得更美好, 成长是快乐的。
记得有一次我们几个要好的朋友像像往常一样吃过早饭,就来到我家屋前的草坪上玩。玩什么呢?还是刘志鹏首先提议:“咱们玩当老师吧,怎么样?”“好呀!”大家高兴的叫了起来。雨仔问:“谁当老师呢?”“让吴洁当吧!”几个孩子异口同声。我做梦都想当老师呀。这时,我心里乐开了花。
我学着黄老师的样子,走到早坪中央,大声宣布:“上课了。同学们好。”这七、八个小伙伴立刻端端正正地坐在草地上了。“谁能说出表示喜爱、喜悦的四个字的成语?”我的话刚落,江梦亭立刻站了起来:“喜气洋洋、欢天喜地、喜闻乐见。”“说得好,真棒!”我立即表扬了她。刘志鹏把手举得高高的,还有“喜事连连、喜出望外、喜从天降……”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该造句了,用“只要……就……”造句。我首先造了一句范句:“只要我们平时认真学习,就能考出好成绩。”几个孩子把手举得高高得,我点了刘洁,“只要是星期天,我们就玩个够。”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老师,还有”……不知不觉,我们玩了一个多小时,该回家了,这堂课也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了。
当时当小老师真有趣!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是呀!当个受孩子们尊敬、喜爱的老师真不容易!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一定要当一位好老师。
成长的故事是丰富的,成长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