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成长的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在成长。成长中,有悲伤,也有快乐。我,身为一名正在成长的小学生,也经历了许多丰富多彩的事情。其中很多事情已被遗忘,但是,有一件事,却时常在我的脑海里回荡。
那是今年三月的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坐在小区的亭子里无所事事,不知干些什么好。过了好久,我叹了一口气:“唉!你说我们总是翻来覆去地玩哪几种游戏,有什么意思呀?”“是呀,但总比呆在家里好吧!”她愁眉苦脸地回应我。谁知,一下子看到了一张别人家的窗花。顿时,一个灵感闪进了我的脑袋,高兴地向她叫道:“娜娜,我有主意了!”“什么主意,快说?”听到我有了新点子,她也十分惊喜。“娜娜,你看那里的窗花多漂亮呀!我们一起剪窗花,好不好?”“真是个好主意!我们赶紧准备吧。”说干就干,我们来到她家,翻出了剪刀并找到了一些大红纸……,万事具备,开始动手剪了,我一手拿着剪刀,一手拿着红纸,左看看,右看看,不知从那里剪起?
而那边的娜娜已经飞快地剪了起来,我急得汗都流下来了!看着她熟练得动作,我实在忍不住了,有些迟疑地对娜娜说:“娜娜,还是你自己剪吧,我不会剪,看看就行了。”我来教你,很容易的!”不要着急,先从简单的图样——小燕子剪起……”听到她的鼓励,我强忍住就要夺眶而出的不争气的泪水,自信心又慢慢地恢复了。
终于可以稳下心来认真地琢磨了,在她的耐心指导下,我的小燕子剪得越来越好,我感觉这个付出还是很值得的,它带给了我一种以前很少体验到的快乐,我想这就是成长中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