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成长的500字作文
余余落晖,我爱一抹最美,涓涓潺水,我掬一片最清,回顾走过的树林,我独恋枫叶最红,回眸成长的足迹,我不忘曾经的快乐。我的童年生活五彩斑斓。父母陪着我一起看书,教我读书写字,奶奶陪我买生活用具,和自己的小伙伴们在草原里嬉戏打闹,玩小车……这些事情充实着我的童年。让我童年里不孤单,没有泪水,只有欢笑。那时候,我认为快乐是不孤单,没有泪水。
告别童年,迈入小伙子的行列中。虽然那是我的人生旅途才刚刚起步,但我由衷的感谢成长。是它带给了我欢乐,是它让我逐渐走向成熟,更是它给我旅途中带来不少的绿洲和海洋。还记得,在小学时由于在家里呆惯了,来到学校还有些不自然,而且还很厌恶,一次,听了父母的教诲,遇见了一位老师,便鞠躬问好。老师听了,便会意的笑了,对我鼓励说:“好好学习,你是一个有礼貌的孩子。我当时听了,很高兴,爱上了上学。那时候,我认为快乐是有关爱,有鼓励。
早早听说中学有许多烦恼,但当自升入了初中后,才发现初中也有许多快乐的事情,在拔河比赛上,当我和同学团结一致赢得比赛后,我感到无比自豪;课堂上,大家一起听老师讲课,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我受益匪浅;考试时,我接连获得好成绩,每次在表彰大会上中念到我的名字时,我都激动万分。那时候,我认为快乐是有收获,有进步。成长是快乐的,有时让人心情舒畅,有时让人感动流泪。快乐是复杂的,我会在快乐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