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500字作文
现在一直都在自己计划的时间里奔跑着。虽然整天忙忙碌碌;但也觉得生活的很充实。偶尔闲下来;去弟弟那里看看,约个朋友聊聊天,交流一下经验。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虽然生活比别人苦一些;经历比别人坎坷一些。但我并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心。一次次的失败磨练了我坚强的个性;所有的经历都是我积累的人生财富。成长中不断有新的插曲,那也是对我们的考验!
成长中;每个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向往和渴望!我不希望自己无事可做,也不希望别人会奢侈给我什么;更不希望自己一下子变成百万富翁。因为轻轻松松得来的东西我们不会去珍惜的。只希望用我健康的身体和双手去不断的劳动,用我的经验和能力去不断的创造财富!也只有自己辛苦得来的一切,我们才会去珍惜,才觉得更有意义!所以在成长中我要不断的学习,不断得进步,不断的象一些有能力的人和成功的人学习。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跟上社会的发展,才不会被社会淘汰。
我的成长是快乐的,因为在我的生命里没有郁闷;堕落和失败的存在。其实工作本身也是一种快乐。就看你怎样看待你的工作了!当你用心去完成一件事的同时,心中就有了一份成就感。不是吗?
成长的路上;我们要把握好每一刻;不要让生活中的美好从你的身边溜走。也不要在自己的成长中留下遗憾。
让我们共同享受成长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