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成长的500字作文
我的学校汪湖中心小学是一个拥有600多人的大家庭,这里不仅是学习知识的摇篮,而且是我们快乐成长的家园。走进宽敞的学校大门,映入眼帘的是迎风飘扬的□,□下是一排排明亮、宽敞的教室,从教室里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
笔直干净的过道两侧是修剪整齐的花草,微风吹过,花枝招展,好像在欢迎老师、同学们的到来。“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飞快的从教室里奔跑到校园里,原来寂静的校园,一下子热闹起来。同学们在校园里像欢快的小鸟,叽叽喳喳。看!乒乓球台边,有一群同学正挥舞着乒乓球拍,一比高下,乒乓球台前围满了呐喊助威的啦啦队,两个正在比赛的同学的那股认真劲儿,真像在进行一场奥运选拔赛。还有一些女同学正在变着花样踢毽子,头上的辫子一甩一甩的,那轻盈的样子真像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更有意思的是那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大概是在寻找幼儿园的感觉吧,十来个人围成一个圈,又在玩起了“丢手绢”的游戏,那一本正经的样子,真让我们这些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笑弯了腰……那墙角的石雕小鹿,在默默见证着我们快乐幸福的每一天!我喜欢学校藏书丰富的阅览室,喜欢让我展开丰富幻想的实验室和微机室,喜欢学校的一花一木。
在这里老师像爸爸妈妈一样精心培育我们成长,我爱我的老师和同学,爱我的学校,我们的学校就是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