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飞”是一种无忧无虑的感觉,每当我轻轻地闭上眼睛,整个身子便会在半空中轻悠悠地飘着,飘出我那狭窄的小屋,穿过森林,掠过大海,飞向美好的未来……
我是那样的向往飞翔,“飞”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多么诱人、多么令人兴奋的词语,想起自己能飞,我就有一种幸福感。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便要在蔚蓝的天空中展翅翱翔,让温暖的春风抚摸着我的羽毛;让盛夏的烈日磨练我的意志;让秋天的丰收带给我快乐的喜悦;让冬天的风雪把我一步步带向成熟,迎接新的开始。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每天都要冲破尘嚣,抛去烦恼,在天空中快活地飞翔,看着那蔚蓝的天空,我的心情会更加舒畅,穿过那一堆堆软绵绵的云朵,我好像又长大了许多。
我要飞呀,飞呀,游遍世界各国,游遍祖国山川、古迹。去看看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去跟她比一比到底谁高;去参观古罗马的大斗兽场,试试自己的胆量;去体验体验站在太阳门前的感觉;去泰山体会一下“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知道有这一对翅膀是多么地快乐无比!多么幸福!我会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我会做一只对人们有益的小鸟。我要像啄木鸟那样为老树治病;像小燕子那样为庄稼除害虫;像百灵鸟那样为人们唱歌,为劳动了一天的人们消除疲乏。
假如我是一只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