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啄木鸟,我会飞到很远的森林里去,为生病的树伯伯们治病,让它们快快的康复,好给森林里所有的动物送上新鲜的空气,和给自己的同伴们送上好居住。
假如我是一只小麻雀,我会飞到不打扰人们生活的地方。虽说麻雀很不起眼,但也是生物,也同样会发声。这样很容易打扰人们休息的,所以我这只小麻雀,决定搬到乡下没人的地方住。这就不会打扰到别人生活了呢!
假如我是一只画眉鸟,我会早睡早起,好为人们送上我美妙的歌声。早晨,我回去公园里,给晨练的人们送上早晨的第一份大礼,让他们快乐一天呢!上午我又飞到苦恼的人们的窗口上,唱起我动听的歌声。示意不要气馁,不要烦恼,万事都有解决的办法。下午,刚上班的人们总会没精神,我会飞到他们身边,用我清脆的歌声,帮忙提精神。让他们十足的活力,去面对一下午的工作。
假如我真的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不管是哪一种,都那么独一无二,与众不同,默默无闻的过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