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大家都会幻想自己可以变来变去,我也一样我幻想自己是一只小鸟自由自在地飞在蓝天上。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去找到别的小鸟和它们一起去在天空中完耍。告诉所有的小鸟哪一个是猎人,告诉怎么开铁笼的门,让一只只小鸟飞向天空。秋天,我可以和燕子。大雁去另一个国家去看那一个地方的夕阳夕下。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可以四海为家,不用只住在一个家里。因为我可以飞到哪里就把家做在哪里。
如果觉得这一个地方不美,就可以飞往另一个地方。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要去汶川看看,那里的同学现在过得好不好。把妈妈今年给我的零用钱叼给她们,给她们买点吃的。唱唱歌减少一点她们的哀伤。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去摸我梦中的白云。飞上天空我自己摸一下白云才能知道这是多么美的感觉啊!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飞上美好的蓝天飞进美丽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