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做勇敢的鸟,我要学那勇于搏击长空的海燕,不怕狂风暴雨,不怕电闪雷鸣。在天空中狂风大战,与雷电搏斗。我要靠自己的本领战胜各种困难。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做庄稼的卫士,人类再不用担心害虫的破坏,因为有了我,我将竭尽全力把所有害虫消灭。让绿油油的禾苗茁壮成长,年年大获丰收,家家谷满粮仓,人人喜上眉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做博才多艺的小鸟,绝不像那井底之蛙,不学无术,自以为是,我要飞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努力的学习知识,不断的提高自己,我要尽我所能的为人类服务,做人类最好的朋友。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变成鸟的,因为我是一个人,但是,现实生活中,我要好好的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同时锻炼身体,做一个勇敢、快乐又博学多才的人。我要练就一身才硬的本领,把祖国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