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繁星布满天空。我躺在舒适的床上,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竟然变成了一只小鸟。我飞到了祖国的各个地方,看到了气势雄伟的万里长城、高耸挺拔的喜马拉雅山、波涛汹涌的长江……祖国的大好河山真美啊!
在返回的路上,我遇见了一个正在驱赶农田里的害虫的农民伯伯。我非常想帮助这位农民伯伯。我迅速飞过去,消灭了许多害虫。啊!没想到平常让人恶心的虫子居然如此美味!农民伯伯高兴极了,还奖励了我一小块面包呢。
我飞到了一个森林里,想搭个小窝给自己。我刚刚选中一棵合适的树,正想去准备材料呢,忽然,只听“呯”一声,一棵树倒在了地上,险些砸到我。我又惊又怕,赶紧逃离了这个地方。我听到有人在说:“再多砍些树,回去好盖房子!”我气愤极了,心想:这些人,真坏!他们只会砍树林,破坏环境!他们难道不知道,森林是小动物的家吗?总有一天,他们要受到大自然的惩罚!我气呼呼地飞走了。
“他样一定要受到大自然的惩罚,惩罚!”我还大床上懒洋洋地说着梦话。突然,我被闹钟的“叮铃铃”响声惊醒。“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环境呀!”我在心里暗暗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