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鸟儿,经常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在湛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下看着大千世界的美丽风景。我就希望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儿。假如我是一只鸟儿,我会在和绚的阳光中,看农民伯伯辛苦劳动时,我会飞去扇起一阵凉风;看老师在深夜中批改作业时,我会默默地陪在一旁;看同学朗诵课文时,我会学他们的语言;看姑娘翩翩起舞时,我会给他们伴唱歌曲。假如我是一只鸟儿,我会在雨后清新的空气中,停在茂密的树林间,高歌一曲,享受雨后松脂的清香,享受林中动物的和谐。
在这里,看草长莺飞,拂堤杨柳,看鸟语花香,百花齐放。假如我是一只鸟儿,我会在文艺节目上,配合作者完成整场表演,使他获得观众的掌声,博得观众的喜爱,得到评委的好评,使表演作者露出会心的微笑,夺得第一名。假如我是一只鸟儿,我会一直开心,无忧无虑,自由的飞翔在天空中,蓝天,白云将成为我的朋友,我会一直陪伴他们。我也会帮树妈妈吃掉害虫,让她更好的生长,我还会高歌一曲,让人们在这自然的景中心旷神怡。假如我是一只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