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愿望鸟,我要飞到祖国的中心土的,播撒下绿色的种子,这种子发芽很快,三分钟长一米,一周后才会变成正常的大树。这种树木不仅发芽快,而且不怕病虫害。到树木全都成熟时,这里就是绿色的海洋!
假如我是一支愿望鸟,我还要飞在海洋的上空,撒下小鱼苗,让鱼苗快快长大。这种鱼如果被人类吃了,会有强健体魄的功效。等鱼长大后,江河湖海都会变得生机勃勃了!
假如我是一只愿望鸟,我会飞到外太空,登上月球建起一座“空气生产站”,种上花草树木,再经过机器人的精心加工,在月球上成功制造出空气,人类就有一个家了。
假如我是一只愿望鸟,我要在大海里建造一座大型“纯净水加工厂”现在不光是南方的旱灾严重,也要许多城市严重缺水。这个“纯净水加工厂”只要一杯水,就能翻四倍,一杯变四杯,一桶变四桶,这样地球就有源源不断的水资源了!
假如我是一只愿望鸟,我要建一所“星际医院”这里的医生都是机器人,不管是多么难做的手术,多么奇怪的疑难症,它们都能治好!残疾人可以换胳膊换腿,没有疼痛,不一会就能行动自如了!
如果我是一只愿望鸟,那该会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