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境保护作文
保护环境
咦?你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会感到很奇怪,让谁去保护环境呀?怎么去保护环境呢 ?一个个大问号顿时就飘浮在你们的脑海里。别急!我们先看下段!
保护环境是人类共同的责任,现在地球上的资源临近枯竭了,难到人类就没有想到这件事吗?地球母亲送给我们的资源毕竟有限,这可不是上帝送给我们的恩赐。现在大批树木被砍伐,有的是要送去造纸,有的是用于制做家具,当然这件事有利必有害,树木的缺少会让气候恶化、水土流失。人们现在还经常使用抗生素,使现在的大批动、植物遭殃,遭受这种厄运呀!水龙头成天流淌着,垃圾到处堆放,森林呼呼被烧,塑料袋满天飞舞,我们却不以为然,这些致使环境恶化种种因素,我们视而不见吗?
所以我希望,人们一起来保护这片本应和谐的,充满无限生机的世界吧!让仅留在地球上的动、植物多些生存空间吧!让我们快乐成长吧,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地球,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这个属于我们的星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