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家都非常高兴。到了7点40分,陈老师带领我们进入了祖昌体育馆。
找好了位子后,过了十几分钟,主持人先叫我们颂读八荣八耻。读完,就开始文艺演出。首先是五年段入场,接着是一年段,然后才是我们三年段表演。我们表演的节目是“难忘的岁月”,主要是合唱《歌唱二小放牛郎》、《快乐的节日》、《雨花石》、《共产儿童团歌》四首曲子。
两千多个学生、两千多位家长,热闹非凡,喜气洋洋,歌声、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就如在共奏一首交响乐,壮观极了!
回到了教室,老师分给我们礼物,就着样,六一儿童节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