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月的花儿香,六月的好阳光,六一儿童节歌儿到处唱六一这天,我和爸爸妈妈唱着歌来到了澹津公园。
我们来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开始照相。妈妈坐在一张石椅子上,爸爸就拿起照相机,咔嚓一声,妈妈灿烂的笑容就被照了下来。接下来出场的当然就是我齐梦涵了!哈哈哈!我照相的时候可不一般哦!我一会儿两只手抓着竹子,一会儿把两只手放在胸前,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真像一个小模特儿。我还当了一回小小摄影师呢!我给妈妈爸爸设计造型,爸爸夸我真是个超级棒的小摄影师。我们的笑声在草地上飘荡。
六一儿童节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