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一儿童节作文
在每个小孩的眼中,六一儿童节是很好的,我就跟你们讲讲吧!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的不一般,因为在前一天,我们和三年级的学生PK炸气球,我莫名其妙成了队长,这可怎么办呢?我想了一个好办法,你们就洗耳恭听吧!
我决定摆一个“一字长蛇阵”,你们一定以为是什么“一字长蛇阵”呢?嘻嘻,看好了:
我安排几个人,拿气球去轰他们,我们站成一行,等那几个人要被轰时,我们就冲,万万没想到,这个计划真的成功了,他们没有防备,被我们炸个鸡飞狗跳,一直逃,可是实在没想到的是他们有埋伏,我们直逃,忽然,我发现我们个个随身带着彩带,我们取出来,反败为胜,向他们喷去,他们也没有办法只好“举手投降”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太不一般了,我期盼下个六一儿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