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六一儿童节作文
童年是一首歌,跳动着快乐的音符,童年是一幅画,画卷中描绘着多彩的岁月,童年是一本书描绘动人的场景。
六一儿童节,我们开心地等待着。到了那一天,我们打扮地漂漂亮亮的来到学校,听老师说早上去电影院看演出,下午玩游戏。我们排着队去了,到了那里都是新奇的东西,精彩的表演伴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下午我们在学校参加游园活动,到处充满着同学们的欢歌笑语。
童年就是一首诗,字里都是理想和坚持,童年就像杨梅又甜又酸,童年就是一本书深深的印在心里。六一儿童节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