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想起了在幼儿园过的三个儿童节,但我印象最深的一次还是在上大班的时侯,老师接到通知要各班准备精彩的节目参加比赛。
我们班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做了充分的准备,有舞蹈、唱歌、讲故事,还有我们几个小小男子汉表演的快板——“《说唱祖国大发展》”,我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排练了,同学们学得可认真啦!到正式演出的那一天,我们穿着漂亮的衣服,老师还给我们化了妆。该我们上场了,我们几个认认真真地按老师教给我们的出场仪式走了一遍,然后娴熟地打着手中的板,流利地说着唱着,生怕出一点差错,最后我们的节目获得了第一名,我们高兴极了。
今年要有机会,我还想把我在幼儿园参赛的节目表演给老师、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