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一儿童节作文
在人的一生当中,难免会有让你不能忘怀的事情发生,例如,当我们第一次做烦的时候,那会是个难忘的日子,当我第一次帮助父母做家务时,那会是个难忘的日子,当我们第一次去学校时,那会是我们难忘的日子等等,然而,在这些数不清楚的不能忘记的日子里,最难忘是我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是我目前,乃至以后的所有日子里我最想过的一个节日,六一儿童节,听起来就是一个金色的年代,那是一个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是人生最最单纯的年代,那个时候我还背着小书包,蹦蹦跳跳的,和一群小伙伴一起去上学堂,那时的我们简单,却拥有无尽的快乐。
还记得以前的儿童节,每次我都会积极地参加学校组织的晚会,我会唱首歌曲,或者是跳个老师教的舞蹈,又或者为大家吟唱一首虽然韵味深刻但我却似懂非懂的诗......
儿童节,是我最快乐、最开心、最无忧无虑的节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那难忘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