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春节作文
春节到了,春节到了,我跟爸爸妈妈回到老家。
妈妈忙着做饭,爸爸忙着贴对联,爷爷忙着杀鸡,我忙着打扫卫生,不一会儿我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香喷喷的味道让我和弟弟直流口水。我们一家人围着饭桌其乐融融的吃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和叔叔喝着小酒,划着拳,我和弟弟喝着甜甜的饮料,全家人举起酒杯相互祝福。饭后,我跟弟弟迫不及待的要去放礼花,爸爸就带上礼花来到门前的空地上点燃了礼花,哇!美及了,五艳六色的礼花在空中飞舞。有的像花瓣;有的像流星;有的像蝴蝶;有的像••••••
第二天早上,我穿上漂亮的衣服,带上爸爸给我的压岁钱,来到村子中,往日忙碌的农民伯伯们都不用下地,他们都穿上了新衣服对起了山歌;有的舞起了狮子;就连70岁老人也唱起了老戏。他们好不可气的享受着春节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