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春节作文
大年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大街小巷挂彩灯,炮竹响连天。到处都是过年的新景象。
今年是“金牛年”,在乡下过年有传统的特色。大年三十,奶奶准备好贡品,去老爷店拜佛,爸爸在家贴好对联,然后摆上贡品祭祖,一柱香烧完,我们才吃饭。在吃饭的时候,我听见外面噼里啪啦放炮的声音,我吃完饭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外面看焰火。焰火很漂亮,我发现焰火就像发射的火箭一样飞上天空,过了一会儿,我又发现焰火飞上天空,一个大的没了,就出现许多小的,就像天女散花一样,有的还像降落伞,我也着急的拿出焰火放。。。。。。。。
焰火真美丽,今年春节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