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春节作文
春节是我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也是团圆的节日,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四面八方赶回家过年,大街小巷人山人海,很热闹,
大年三十的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就去办年货,我们买了许多春联、年画、糖果、鸡鱼……最让我高兴的是妈妈给我买我漂亮的新衣服。年货买回来,妈妈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在门口挂起了大红灯笼,我和爸爸贴春联和“福”字贴到门上。
下午,爸爸、妈妈在厨房忙个不停,准务美味可口的团年饭,一阵阵香味飘出来,真香啊!全都是我爱吃的菜,鸡肉、鱼、虾……
晚上,吃过团年饭全家坐在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很精彩。外面响起阵阵的鞭炮声,噼哩啪啦,有人放烟火,五颜六色的烟火就像在空中盛开的花朵,美丽极了。
新的一年又开始,希望全家人幸福安康,希望我的学习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