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作文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甜滋滋的。
那是这个星期二的上午,上体育课时,老师叫我们去爬单杠,我听后心惊胆战,因为我不会爬。我开始慢吞吞地往单杠方向走去,就好象走向"断头台"一样,每走一步心跳都在加快。
到了"断头台",我们开始排队,可由于我很聪明,所以我总能排到最后,突然,老师的声音传入我的耳边:"陈欣谊,什么时候轮到你呀别人都爬过好几遍了,你呢,怎么还在那里发呆,自己好好想想。"
我听后,十分惭愧,当时真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我低着头,开始打"内部战",恶魔与天使在"吵架",不一会儿,"争吵"停止了,与此同时,我也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到单杠前面。
老师见了,连忙说:"对,就是要这样勇敢地面对困难,才能成为赢者!"。我听后,只好苦笑:哼!是谁把我推到这里来"受罪"气死我啦!
想到这里,只听见老师喊:"陈欣谊,你还愣住干嘛还不快爬!"
"老师,我爬不上去。"我一边说,一边苦笑着。
"那你先爬,你爬不上去,我再帮你,好吗"
"试试看。"
我开始爬单杠,我死"缠"着单杠,可单杠总是能够从我的怀抱中溜走。
过了很久,只听:"我来帮你吧!",大概是因为曾老师开始"同情"我的原因吧!
"首先,双手抓紧单杠,然后双腿"抱"着单杠,屁股和手一起向上爬。"老师边说边做示范。
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开始练习起来。
开始的时候,我的手没抓住单杠,总是摔下来,看看手,看看脚,没一处都摔得"五颜六色"。
第二次,我吸取教训,手抓紧单杠,可手一抓紧,脚也好像被"502牌"的胶水"粘"在单杠上,突然,我的屁股好像加上了"润滑油","嗖"的一声,又重重摔到地上,由于手抓在单杠上的时间长,而且我又抓得太紧,所以手心起了许多"包子"。
我开始灰心了,可我一见单杠在"嘲笑"我,我又燃起了我心中的烈火,我重新站起来,走向单杠。
我爬着单杠,开始时,我十分卖力,虽然我只是像蜗牛一样慢慢地爬,但我仍不灰心,爬到中间的时候,我开始像皮球一样泄气了,但我还是爬呀爬,李晴和梁晓彤好像也看出了我的心思,她们开始大声地呐喊:"陈欣谊,加油!陈欣谊,加油!……"我听后,我又充满力气,我开始继续爬呀爬,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只差两米,一米,五十厘米,三十厘米,二十厘米……终于到了!
我摸了摸目的地,立刻就滑下来了。
我一落地,立刻成了大明星。
虽然我摔得遍体粼伤,但是————我成功了!
我同时也明白了什么叫"不惊风雨,怎么能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