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成功了作文
在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练习“双摇跳”,但我却怎么也练不好。后来,老师让我下一次体育课一定练好。
一个不寒而栗的早上,我和妈妈在院子里跳绳,练习“双摇跳”。
我拿出花式跳绳开始练习,我先跳了三个单摇,然后又猛地起跳,手配合着摇了摇,在摇到第二圈的时候,绳子却被我的脚绊住了。我没有放弃,又站起来继续练习。我仍旧像以前一样,跳了三个单摇,猛的起跳,这次为了防止上一次失误的再次发生,我紧紧地注意自己的脚,在摇到第二圈的时候虽然我集中注意了脚,但是却对手放松了要求。第二次尝试又失败了,我烦恼的喊:“烦死了,又失败了难道我就永远练习不好吗?为什么我一再失误,不练了”。在一旁陪我的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孩子,不要放弃,如果你现在就善罢甘休的话,那你永远也学不会,如果你再继续联系的话说不定哪一次你会成功的,也许就是下一次”。听了妈妈的话,我心中有燃起了继续练习下去的火苗。我站起来,心中下定决心:这一次我一定要成功。
第三次开始了,我依然像往常一样先来了三个单摇,然后起跳,这次我手脚并用,紧张的注意这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我闭上眼睛等待着命运的安排,我落地到地上,撑开眼睛,看到绳子落在了我的身后,这也就意味着我的第三次尝试成功了。我决定练习连续双摇,并且欣喜若狂[注: 欣喜:快乐;若:好象;狂:失去控制。形容高兴到了极点。]的对妈妈说:“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妈妈说:“孩子,没错吧,只要你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你总有一次会成功的”。我心里高兴的练习着我的连续双摇跳。
在跳完第一个双摇跳落地后,我紧接着又跳了起来,奇迹般的成功的连续跳了两个双摇跳。甜美的笑声在院子里久久不息。
这次练习不仅让我学会了双摇跳,还让我明白了只有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成功的命运注定会降临在你的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