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是一座桥,连接了我和小一更加纯洁的友谊。
天空,灰蒙蒙的,似乎要塌下来似的。我的心情也像这该死的天气一样,沉重极了。小一,我最好的朋友,这两天居然对我躲躲闪闪的,有时甚至不理我,难道她是在怀疑我么?想到这,我又沮丧起来。
“哗啦啦”,天空下起了大雨。事情是这样的:小一,丢了200块钱,那可是她一个月的生活费啊!于是,大家便帮小一找了起来,可是努力了一个下午,还是没有结果。“小一,你当时是把钱放在哪里啊?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小雪说道。“我就是把钱放在床头,然后我去上个厕所回来,准备把钱叫给老师充饭卡,钱就不见了。”小一带着哭腔说道。“那钱应该是被人拿走了。”小米又说。“完了,那可是我一个月的生活费啊!”说着,小一急得哭了起来。“小一,别急,你去上厕所时寝室的门锁好了吗?”“恩,我锁好了。”“那应该不是生人拿的。”小雪说。“那你的意思是……”“不会吧?”小米说。“那可不一定,你们说说当时你们都在哪?有没有回过寝室。”小雪又说:“我先说,我当时在老师办公室查作业,小米,你呢?”“我和拉拉在操场上跳绳。”“恩,那晨晨你呢?”“我在教室里看书,然后我回寝室拿了瓶水。”我回答。“你回过寝室?”“是啊。”“那难不成是你拿了小一的钱?”“不不不,不是我,我没拿!”我想小一应该是相信我的吧,于是我便把目光投向了她。可是小一竟在逃避我的眼神,她在怀疑我?我失望了。“好了好了,没有证据,谁也不能证明钱就是晨晨拿的,对吧?”小米看了看我,打破了僵局,于是大家便各忙各的去了。可是小一看都没看我一眼,她真的在怀疑我!
不,小一不是那样的人,她不会怀疑我的,因为,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没错,这一定只是场误会罢了,我应该向她解释清楚的。可小一会理我吗?但是不管怎么样,我应该向小一解释清楚,挽回我们的友谊!想到这,我更加坚定了,深呼吸,鼓足勇气,我站起身走到小一的座位旁,轻轻地说:“小一,我应该向你解释清楚,我,没有拿你的钱,你相信我吗?”“晨晨,我相信你,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人!”小一也坚定地说。“那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恩!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我们都会心地笑了。
不知何时,天空已经放晴了,天边挂起了一座七色的彩虹,就像是,一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