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生命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又来到了春天的“弟弟”夏天!炎热的夏天,带给我们很多多姿多彩的生活和乐趣,我们可以在夏天里,可以吃西瓜,冰淇淋,各种好美味的食物还有各种各样的水上游戏等着我们,所以我是非常喜欢夏天的!但是在夏天也是容易令人失去生命的高峰期,谋取我们生命的凶手是我们平常所熟悉而且不可缺少的朋友“水”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关于水是如何危险的事例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还记得那天是星期五,天气非常晴朗,我带着非常高兴的心情来到学校,进入门口突然发现学校的宣传栏更新了东西,我就很自然地停下脚步看一下,宣传栏上面写着:“珍惜生命!预防溺水!”是写着关于游泳的时候要小心,注意溺水的相关知识。我觉得也是,宣传栏上面写的注意是应该警惕我们学生的,在夏天里,虽然水是我们解暑的最好朋友,但是它也是我们最害怕的朋友,我还记得有个老人家说过一句经典的金句:“欺山莫欺水”而且在电视上每天都会播放出好多学生在外面的江边水边,没有救生员的情况下自由游泳,其实这是最容易被水谋取我们生命的最容易的地方,因为如果没有救生员在场,你突然抽筋或者体力不支,非常容易溺水的。
水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无形物质,但是我们一定要好好地珍惜生命,预防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