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现在,有那个妈妈不体贴孩子?不爱护孩子?不喜欢自己的孩子?不好好教育孩子?我妈妈就是一个例子。
我的妈妈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双眼皮,耳朵小,但听声音很清楚。妈妈有些微胖,她有时温和,有时严肃,有时伤心难过。。。。。。我的妈妈到底是个什么样人呢?您别急,等我慢慢说。
有一次,我中午放学回家,正好碰到了几个同学。我们就边走边聊,不知不觉已经十二点多了,我们可是十一点四十五放学的,糟了!我连忙和同学告别,飞也似地跑回家,到家刚喘一口气,妈妈就问我:“张双倩,今天怎么来那么晚?”我怕被妈妈责怪,就说:“今天语文老师拖堂,所以我来晚了。”妈妈不相信,说:“你不是在骗我吧。”因为语文老师喜欢拖堂,我说了,可妈妈为什么不信?妈妈见我不说话,就严肃的说:“刚才我去买菜,正好碰到了你的同学,我心里就明白了八九分,快承认吧!”我一听,谎言被戳穿了,就只好说出真相。我本以为妈妈知道后会骂我一顿,但我想错了,妈妈反而态度温和,又带有几分严肃的说:“以后可不能在撒谎了,既是是很小的事。我惭愧的笑笑,这件事就过去了。可见的妈妈的宽容。
还有一件事,我本以为上一次的撒谎已经过去了,可有重演了一遍一一这次可比上次严重得多。
二年级时,我喜欢上了游戏机,就成了游戏机房的常客。这一玩导致我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从班里的两三名一下子滑到了第十名。可爸妈不知道,他们又不和学校沟通。我不但玩,还偷起了钱。一次,妈妈包里的五元钱没了,就问我拿了吗。我说没拿,其实我拿了,不敢说。妈妈在我的裤子兜里翻着了,令人惊奇的是,妈妈竟什么也没说,我很不明白。
在拿完钱后几天,我又想玩游戏了,正好有一元钱,就出去了。我玩着玩着,连时间都忘了。爸爸找到我揍了一顿,妈妈哭了,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啊!我后悔了。
自从打那以后,我的学习成绩又上去了我重新做个好孩子。
我生病了,妈妈急坏了,带我去打水,一日三餐吃得最好,我不知道该怎样报答他。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妈妈,你有一个好妈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