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500字作文
亮亮的眼睛,黄黄的牙齿,这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韩大奇。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和他一起比赛做小船。可是,当我把做好的小船放在水里试航时,让我大跌眼镜,关键时刻,马达居然坏了,可再过几天就比赛了。第二天大课间,我向所有的好朋友求助,可是答复全都是两个字“不行。”“真没有人情味!”放学的路上,我不停的嘀咕着。这时,一只温暖的手放到了我的肩上。“怎么了?是不是少了什么东西?”我想了一段时间,轻轻说:“马达坏了。”“没事,公平竞争,晚上7点大操场见,给你个新的。
”可是,让我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妈妈竟然不让我去。我急得像热锅上得蚂蚁,直跺脚,可是又没有韩大奇的电话号码,真是有气无力。 第二天早上,我跑到学校去,问他他昨天去没去,他愣了一会儿,说了一声没去,可是我知道,他昨天一定去了,但我怕他生气,于是就没追问。过了一会儿,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东西,呀!金超霸,我又惊又喜,可是一看他那脸色真有几分心酸本;。 “朋友一声一起走,多少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杯酒……”韩大奇,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