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500字作文
我,一个四年级小学生,有一位特殊的“朋友”――班主任王老师。她中等
的个子,苗条的身材,长长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好像我的妈妈。
有一次,要考试了,我有几课我还是不懂,也不赶问。下课时,王老师好象看穿了我的心思似的,亲切地问我:“李真,你那里不懂?告诉我,我帮你解决。”听了王老师的话,我立刻消除了心中的顾虑,把不懂的地方说了出来,王老师给我一一讲解。。。。。。后来王老师经常找我聊天、散心;下课时,也和我一起玩耍,就这样,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王老师的一言一语,有如春雨点点,她的微笑,是纯洁无私的微笑。我衷心地感谢她给我欢乐。
王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