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500字作文
朋友,把花种在心里吧!这样,初升的太阳会因花的芬芳放射出清晨第一缕阳光;小鸟会因花的迷人卖弄着自己清脆的歌喉;世间万物会因花的美丽欣欣向荣、生机勃勃。朋友,把花种在我们的小区花坛里吧!这样,蜜蜂会因花粉的香甜而勤劳地采蜜;蝴蝶会因花的娇艳而翩翩起舞,在花丛中盘旋着自己轻盈的身姿;燕子会因花的繁多而掠上飞下,欢快地玩着捉迷藏。朋友,把花种在家里的花盆中吧!
这样,空气会因花的清香沁人心脾,清新爽人;家里也会因花的美丽增加一抹绿色的生机,平添一份顽强的生命;家人也会因花的醉人而愉悦、欢快。花种在自然界里、花坛里、花盆里纵然是瑰丽多姿,可是,如果把花种在心里呢?朋友,伸出你的双手,把一株友爱之花种在心里吧!
为受到冰雪灾害的伙伴们捐出一条棉被,给他们带去远方想着他们的伙伴的温暖;为受到汶川地震的朋友们捐出自己一本书的钱,给他们带去黑暗中一抹金色的阳光。朋友,伸出你的双手,把一束不卑不亢之花重在心里吧!也许,你会因为某种缘故被别人讥讽,不要伤心,坚持你自己有的,把别人的讥笑当作一朵乌云,太阳出来了,乌云也就散了,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要相信,你是最棒的。朋友,伸出你的双手,把一簇诚实之花种在心里吧!
喝过三鹿奶粉的幼儿就不会被那黑心的奶贩坑害,最大也不过5岁的幼儿就要经受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种在心里的花还有很多,朋友!你愿意把花种在心里吗?想一想南方人民、汶川人民、和三鹿奶粉的幼儿,这些人们多需要这些花呀!朋友,把花种在心里吧,世界会因每个人心里都有花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