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爱400字作文
有人说,母爱,像春日里的暖茶;母爱,像夏日里的冰水;母爱,像秋日里的菊花;母爱,像冬日里温暖的太阳;但我想说,母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抚慰我们的心田。
从我出生到现在,一时一刻也离不开妈妈的照料。我睡着了,有点热,就把被子踢开,妈妈就再把被子盖到我的身上;我生病了,妈妈一直在我身边照料着我……
时光流逝,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已经能够自己照理自己了,以前的我非常调皮无知。母亲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总是在我困难时拉我一把,陪同着我走向胜利的道路,母亲就好比是一盏小桔灯,牵引着我走向光明,母亲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你为我付出了许许多多,对我是无微不至地关心,妈妈我爱你,你是我最好的谁也不能代替的妈妈。”
妈妈还教我怎样做人,妈妈说,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爱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我怎样做人
妈妈,我11岁了。不论任何时候,我都会记住您的。妈妈,我相信,只要有您的那份爱在,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