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爱400字作文
有人说,世界宽广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广的是天空,但我觉得比天空更广阔的是母爱。我的妈妈非常美丽,慈爱
我的妈妈头发又黄又卷,眼睛黑黑的,透着慈爱的眼光,嘴唇红红的,像一颗大樱桃似的,我的妈妈多么美丽呀!
我记得有一次在家,被一只蜂子咬了,妈妈可着急了,她一边叫三轮车一边扶着我,我想可能要打针就害怕,嘴里闹着:“不要打针,呜,呜,呜。。。。。。”,我的金豆儿又跳了下来,妈妈安慰我说:“不要怕打针,有妈妈在。”但我也很害怕,到了医院,妈妈紧握着我的小手,从此我再也不害怕了,因为有妈妈的爱。
还有一次,期末考试,我的数学只考了79分,我拿着卷子一步一步的走进家门,心里想:妈妈会不会打我,骂我呢?回到家里,妈妈看了看,说:“田田,虽然这次成绩很不好,但是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我知道妈妈在鼓励我,以后每次考试都考了90多分呢!
母爱是无私的,也是博大的,母爱能带给我幸福,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