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秋节400字作文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盼啊、盼啊……盼望已久的中秋节终于来临了。很高兴也很快乐。
在中秋节的这一天里,我们家买了好多的水果:葡萄、香蕉、梨、西瓜、哈密瓜……各种各样的水果映入眼帘。还有好多种类的月饼,有白切鸡吃。总之一句话:有很多的东西吃。但是,这一天好可惜,左看右看,看来看去都看不到圆圆的月亮挂在天上,真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虽然是没有圆圆的月亮但是我们家温馨的气氛还是有的。我们家还是和往年一样,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水果、月饼、鸡肉、有说有笑的、欢声笑语连续不断。
今年的中秋节,我还吃了个冰冷冷的西瓜、哈密果雪糕。我妈妈把西瓜、哈密瓜放到冰箱结冰的那一层里。打开冰箱看时,吓了一大跳,西瓜、哈密瓜已经结了一些冰了,我们就快快切开来吃,刚好那天也有一丝的风,凉呼呼的。吃的时候,好冻啊,像吃雪糕似的。我狼吞虎咽地吃,吃多几块,手都在打寒战了。奶奶他们看见我吃东西的样子,在那里忍不住地哈哈大笑,爸爸他们也跟着笑,欢声笑语连续不断,久久不能停止……
今年的中秋节也好愉快。有说有笑的,整个家庭充满温暖、温馨。一家人团团圆圆、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