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秋节400字作文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下午的时候我家来了许多的客人,有我姨婆,姑姑,叔叔,阿姨还有我的姐姐妹妹弟弟们,叔叔送给我三个溜溜球我开心极了。姑姑建议说去绳金塔看庙会去,我们都开心的拍手叫好。我带上了一个溜溜球,半路上弟弟走路累了,就要姑姑抱,姑姑没办法就只好抱弟弟了,到了绳金塔姑姑也累坏了。这次绳金塔开庙会和以往不同,现在的摊位都是规划好了的,原来的小摊都是乱七八糟的。庙会上有许多的美食:有羊肉串,有西班牙烤肉,还有各种的酸辣粉丝。也有琳琅满目的小饰品。姑姑帮我们买了好多的羊肉串吃,辣的我们一个个小脸通红,我们在绳金塔逛到了五点多就准时回家吃饭。爷爷今天做了一桌子的好吃的菜,把我们个个撑坏了。吃完饭我们一家人还看了中央一套的中秋节晚会。
这个中秋节我过的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