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大家都非常羡慕我,因为我有一个哥哥。我的哥哥中等个,大眼睛,弯弯的嘴巴,老是面带笑容。
他的学习可好了,他还是他们班的班长呢!在学校他是个小精灵,但在家却常常会调皮捣蛋的,干点坏事。 他的数学学得非常好,常常在竞赛中取得好名次。在家也会帮我做一些难题。有一次我在做数学作业,“怎么这么慢?”他探过头来仔细看了看:“我教你简便方法吧!”。不一会一道难题就被他解决了。从他这里我学习了许多做题的方法窍门。我问他学习的窍门,他总会指指他圆圆的耳朵,神秘地说:“喏,这就是我的好武器!”哦,原来是上课认真听讲啊! 至于哥哥平时在家的表现嘛,可就没学习那么好了。为了做实验他把洗衣粉倒进茶壶,还忘记倒出来,差点让全家喝上泡沫水。
为了练飞镖他把新装修的家扎得“千疮百孔”……用妈妈的话说,真是防不胜防啊! 这就是我既聪明又淘气的哥哥郝增,他的故事还有很多,有时间再给大家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