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微笑作文
每当有人向我露出微笑时,我顿时就会感到心情舒畅自然。同样在现实生活中忙碌的我们为什么不留一点儿微笑送给自己呢?
生活中的失败或挫折反而是一种经历后的回忆,流露出的也许是心灵的创伤,也许是心灵的安慰,也许是心灵成长的催化剂。让这些回忆停留在某个部位,让它暂且放下,最后,你也许会用微笑来掩饰这所发生的一切,就是留一点微笑给自己以及脑子里的回忆,把那些经历当做微笑的反应物,经过微笑过后,生成了另一种快乐的安抚,只会使我们更加成熟。如果带着伤痕给自己一个微笑,那这又是另一种精彩。
所以我们不要有太多的心情透支,送一个微笑给自己。让自己的心情好好地放个假。生活中有太多的苦涩来点缀我们的微笑带来的欢乐,那我们是否可以用欢乐来点缀我们生活中的苦涩呢?一个人没有一份好心情,没有微笑,你所做的事情将会是一堆麻烦,所以保持好的心态很重要。
把微笑送给自己就是给自己的一份从容。虽然我们不能停下脚步的奔波,但我们一定要学会掌握脚步的节奏。当有困难时,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我们就不会逃避,这就是一种美丽的微笑;当我们获得成功时;给自己一个自豪的微笑,这并不代表我们骄傲,这就是让我们坦然前行的标志。微笑让我们领悟到:痛苦一次,对快乐的理解就会更深一次;失败一次,对成功的认识就会更深刻一次;受挫折一次,对胜利的感觉就更清楚一次;失误一次,对认真的意义就更明白一次。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更加舒畅;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学习更加进步;给自己一个微笑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留点微笑给自己,留点快乐给自己,留点阳光给自己,留点健康给自己,留点友谊给自己,挥手将世界和生活变得更加阳光······曾有人说过:激情和微笑就是力量,目标就是前进的方向,人在一生中没有挑战就没有意义,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停下脚步,战胜你自己就是最大的胜利者,有行动就不一定有结果既然改变不了环境,就要适应环境。
能站在一切逆境中始终保持微笑的人才坚强,但愿在以后的生活中不要看到一张张灰色的脸,能够看到的是“留给自己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