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微笑作文
亲爱的微笑:你好,你是一个虚幻的朋友,时隐时现,时真时假,可是你却拥有很大的魔力,可以让人们化解恩怨,你也能让朋友之间的友谊更深,你也是人们交际的平台。生活中的忧虑正是需要你。
当我遇到挫折时,心里非常难受,任何开心的事情都不会让我笑,正在这时,朋友过来安慰我,脸上还挂着你——温馨的微笑,刹那间,我感到心胸开阔,心中那堵不倒的墙,也会慢慢的倒下去,心胸开阔了,人也一样轻松了很多,开开心心地笑,再多的恩怨、矛盾、挫折,也会如烟一样,慢慢的消散开去。大家都知道,小狗是最通人性的,一看到自己的主人,尾巴就会不停地摇动,沟通狗人之间的感情,你——微笑,也是一样,一座人们之间的心桥。不知道你为什么那样讨人喜欢,我猜测是因为你的亲和力太强了吧!
如果我带着你去上学的话,朋友会高兴的看着我,路人也会高兴的看着我,同学也会高兴的看着我,我的这一天,快乐也会围绕在我身边,当我去商店买东西时,你又挂在售货员的脸上,让我能够高兴的选择商品,当我坐上飞机时,你——迷人的微笑又会挂在空姐的脸上,让人们开心的度过那短暂的空中之旅。当我在看新闻联播的时候,里面的主持人不可能愁眉苦脸的对着我播新闻,他一定会把你挂在她的脸上,这样这个台的收视率才会高。
从众多的实例中你——微笑是人有良好的亲切感。可是我却想对你说:你让人感到温暖,你让人感到开心,你会让人心中的种种恩怨烟消云散,如果世界的每个地方都充满着你——微笑,那么世界上将不会有战争,不会有死亡,不会有悲伤,只有快乐,就像神圣的天堂一样。尖刻的言语和冰冷的面孔,固然有一种让人望而生畏的强大威慑力,可是却让人们的心中结起坚冰,而你——微笑,常常以你柔性的力量融化人们心中的冰雪,把强者的自信与智者的精力溶于一体,足以让世界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