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戴着一副黑眼镜,样子像一个有着非常多学问的老师。当然,这是真的。
李老师赏罚分明。一次,我作文写得好,李老师在我的作文本里夹了五张奖票!下午让我在全班读了我的美文,我心里美滋滋的。但有一次,我看见同学孙飞洋往窗外扔石子,觉得很好玩,我和另两个同学就跟着扔了几颗。结果不知谁扔的一颗石子砸中了一个小弟弟的脑袋,还打了个包!李老师立刻对我们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但其实是在教育我们,让我们认识到这事的严重性,我的安全意识也提高了。李老师是不是奖惩分明。
李老师不但奖惩分明,还为人谨慎、严肃认真。
三年级的时候,一次语文课,李老师叫我们用“先、然后、再、最后”造句,让我们想两分钟再举手回答。想好后我第一个举手,结果站起来后我嬉笑着发言,李老师说:“发言的时候要严肃认真,坐下再来!”
李老师严肃认真地教育了我:做任何事都要这样,不能嬉笑散漫。我从此改掉了散漫的坏毛病,做事认真,严肃对待了。
李老师全身上下都是优点,我已经学到了一些,你呢?如果没有,那就赶快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