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姓王,和我妈妈一个名字,真是太巧了,我觉得我很幸运,正如名字一样,我的老师象妈妈,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她个子子不高不矮,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扎着一个马尾辫。她爱笑,笑的样子很好看。
我喜欢王老师讲课的样子,尤其她带有感情地朗读课文。王老师上课时可严肃了,如果谁在课堂上做小动作,老师看他第一眼表示警告;看第二眼就要喊他的名字了;看他第三眼就要拿小棍敲他的手了,小棍高高地举起,轻轻地落下,敲的一点也不疼,这样就把调皮的同学给吓唬住了,所以我们全班同学都很遵守纪律。王老师最爱表扬同学了,你如果写字写得好,老师会说:“你真棒!再努力就成为小书法家了。”如果你读课文读得好,她就说:“真不错!象个小老师了。”
我们全班同学都喜欢她,她也很爱我们。我长大了要当一名象她那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