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从走进学校起到现在,陪我们走过漫漫学程的,除了同学,还有老师。同学就像我们的兄弟姐妹,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而班主任就像我们的一位大家长。
在这六年里,我们每一年都换班主任,14级都不是我向往的那种班主任,在五年级的时候,我心中的班主任终于出现了,她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又是那么的严肃。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赵艳红老师。
她洞察学生的心理,是那样的体贴同学,记得在五年级上学期,我把同学的月票撕坏了,没有勇气承认,赵老师知道后细心的开导我,让我换位思考,替坐车的同学着想,使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及时向这位同学道了歉。
课堂上,她一丝不苟,严肃而认真。下课的时候,她就像我们的朋友,经常和我们一起聊天,谈心。一次下午,赵老师让我们去操场玩耍,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飞快地来到了操场!令我惊讶的是赵老师也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了。她好像也变成了一个小孩子似的,和我们玩了起来,有说有笑,高兴得手舞足蹈,可爱极了!欢乐总是短暂的,一会儿大课间时间结束了,赵老师又和我们一起跑了一圈才回到了教室。我们好喜欢这样有朝气的老师!她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啊!
这就是我们的赵老师!她不但教给了我们许多知识,而且还教给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我为拥有这样一位好老师而自豪,她不愧为辛勤的 园丁。我喜欢这样的好老师,我尊敬这样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