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她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一头长发披肩,脸上常常带着微笑,让人觉得有一种亲切感。
王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十分严厉,记得有一次,我上课的时候做了一个小动作,没有专心听课,王老师发现后用警告的眼神盯着我。这时,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知道已犯了一个错误,心想:"王老师下课后一定会罚我站办公室"。
下课了,王老师果真叫我到办公室去,一路上我想怎么对王老师说呢?王老师会怎样批评我呢?我带着胆怯的心情走进办公室,王老师非常严肃地对我说:"上课不要开小差,专心听讲""我错了,上课一定专心听讲"我低着头小声地回答。王老师没有处罚我,却给了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暗暗下决心说到一定做到,请王老师相信我。
王老师非常重视培训我们的爱好,比如诗歌诵颂和各种文艺活动等。王老师就像一架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地在我们的心田里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又像一把大扫帚不停的把我们心灵上的灰尘无情的扫去,这就是我们和蔼可亲的班主任---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