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屠老师,披着黑色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大眼睛,看着同学们一举一动;谁的作业写错了,老师记得一清二楚。
记的有一次,我的语文课堂达优没有写,被老师发现了,我本想老师会打我一顿,老师却温和地说:“没写没关系,只要补上就可以了,”中午我赶紧写上交给老师检查。
期中考试,由于我的成绩不及格,使我们班变成了第二名,老师和颜悦色地说:“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努力了,虽然我们没有拿上第一名,但下次,我们要争取拿奖”,我高兴极了,我心里想: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我一定要努力,争取拿回第一名。
只要我们努力加油,再加上老师的精心辅导,一定会有收获的,因为我相信,只有付出了,就会有收获的。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她的教诲使我一生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