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姓孟,他是上我们数学的,我能到他那个班是我的荣幸,因为他优秀,负责。他是怎样的优秀,负责呢,就让我一一地跟你讲述吧!我们的孟老师每天早早地来到学校为我们会给我们讲我们做的家庭作业,还会给我们找来一些题,让同学们上去做,看他(她)到底学没有学懂,如果没有学懂,老师会一一地给他(她)们讲解。
我们的班主任虽说很凶,可他这都是为了大家好,为了大家长大有出息,老师还跟我们讲许多关于做人的道理,还会给我们讲什么叫做尊严,老师有时还挺幽默的,老师只要讲道理的话,总会举出一些实际列子出来,里面也包含了幽默风趣。我想对老师您说:“你们不要因为工作的关系,而过于劳累,同学们有时的贪玩好耍,让老师你不高兴,但是,你说过,每一个孩子都会贪玩好耍的,没有一个孩子不贪玩,这你也许会理解。
老师,能到你的班来,我感到荣幸,能到你的班来,我感到自豪,因为你优秀,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