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老师,但在我心目中,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的班主任张爱玲老师。张老师的身材一般,个子可能有一百六十厘米。
她长着一张光洁、妩媚的脸。梳着一头卷发,披下来像水面上涌起的层层层波纹。她的眉毛如柳叶。眼睛水灵灵的。眼睛下面长了一个略微向上翘的、线条优美的小鼻子,仿佛使流露在她容貌间的那种大胆勇敢的神情,变得更加显著了。长着一张红润的嘴唇,似乎随时准备张开,说出抑扬顿挫的话来。张老师是一个关心别人的老师,记得有一次,牛佳宇肚子疼。
张老师给牛佳宇的家长打了电话,可是牛佳宇的家长电话不开机。张老师就骑着电动车把牛佳宇送到诊所。直到牛佳宇好多了,才把牛佳宇送回家。这就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张老师,我永远不会忘了你的。因为你是一位关心别人、可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