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在我心中,老师是个神圣的职业,她就像是辛勤的园丁,哺育了一株株祖国的幼苗。但是,老师,你知道吗?我却曾经恨过您。
记得小学五年级时,您调到了我们班。这是我们第一次换班主任,因此对您充满了不信任感。但是您幽默的谈吐,一流的教学水平很快就征服了我们的心。
您的个子不高,长相也不算出众,但您待人和谐可爱,很快就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大家都喜欢上您,我尤其喜欢您微笑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傻气,可充分显示您开朗、善良的性格,但我对您的这种良好印象,却被一件突入其来的事给破坏了。
一天早上,我突然肚子痛的厉害,感到浑身无力。于是,我打电话向您请了假,由爸爸带我去看了医生。本来我下午可以不去上学,留在家里养病,但一想到请假时您的语气,我就不顾爸妈的反对来到了学校。可没想到,招来的却是您的误解。“肚子不疼了吗?”您的语气有点讥讽的意味。我一愣,说:“不疼了。”“你看起来很健康嘛,一点也不像有病的样子呀!”什么?我一下子明白过来---老师是在怀疑我呀!我张大了嘴巴,心中充满了委屈。老师啊,您可知道您的那几句话对我造成了怎样的伤害?
然而老师您的“秘密武器”更使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