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从小学一年级到五年级,有许多曾经教过我的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中等的个子,身材瘦瘦的,她有一双“明辨是非”的“火眼金睛”,一个小小的翘鼻镶嵌在瓜子脸的正中央,李老师还有一个讲起话来娓娓动听的樱桃小嘴。 李老师不仅长得漂亮,还特别关心同学。
这一点,我是深有体会的。 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突然,我的肚子疼了起来。刚开始只有一点点疼,我忍了下去。但渐渐的肚子越来越疼,为了不影响上课,我没有告诉李老师,自己趴在了课桌上。 过了一会儿,疼痛还是没有减少,,可能李老师发现了我的反常,就来到我的身边,用手轻轻的摸了摸我的额头,然后关心地问:“沈昊你怎么了?”我皱着眉头,痛苦地说: “李老师,我的肚子好疼啊!” “是不是今天早上没吃饭呀?”我点了点头,说:“嗯”
正巧,这时下课铃响了,李老师赶紧领着我去了学校旁边的医务室。医生给我把了把脉,又摸了摸我的额头,然后慈祥的说:“没事的,打一针就好了。”我一听,害怕极了,就拉着李老师的手说:“老师,我怕。”李老师冲我温柔地一笑,说: “没事的,别怕,老师陪着你。” 在我打针的时候,李老师一直在旁边陪着我,让我第一次觉得:打针一点也不痛。 回到学校后,李老师又给我爸爸打电话,爸爸来到学校后,得知了事情的经过,一个劲的对李老师说感谢。 我感谢李老师对我的关心。 李老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