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个德才兼备的好老师,说起话来有条有理,使人心悦诚服;讲起课来生动有趣,让人听得津津有味。她是我的老师,更像是我们的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有一次,下课的时候我们班的刘航宇在教室里又喊又叫、大声喧哗,就在这热闹的场面,班主任带着严厉的目光走进教室,我心想:这怎么来了突然袭击。虽然班主任带着严厉的表情,但是并没有批评他,而教导他:你身为班里的一名少先队员,怎能有爱护班集体呢?刘航宇听了老师说的话,红着脸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还有一次,我在上课的时候,悄悄地和同学说话,老师看了,用严厉的目光看我一下,好像在说:“吕凡慧,作为一个班干部,怎么能上课和同学说话呢?”我惭愧地低下头,赶紧挺直身子,认真地听老师讲课。李老师,您说像一瓶胶水,使我们这个懒散的集体变得团结;您就像一盏明灯,给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谢谢您,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