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很和善,她有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扎成了马尾辫,她的嘴巴能说会道,一身朴素的衣服。
我的班主任江老师对同学可好了,有一次我把语文书忘带了,江老师把自己的语文书借给我用,还对我说:“下次可别这么粗心把书忘家了啊”,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每当我想起这一件事,都会有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也会有个声音提醒我不要忘记课本和其他东西了。。。。。。
江老师不单是我们的朋友,也是我们严格的老师,她对我们的学习可严了,有一次一位同学把作业本上的字写的很潦草,江老师就严厉的对他说重做。你看我们江老师严格吧。
当然,江老师她也是非常关心我们的课外阅读呢,上次她还把她女儿的少年文摘带来给我们看呢,足足有40几本呢,江老师关心我们情可多了,写也写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