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一件难忘的事500字作文
在一个叫奥林匹克村的地方,住着五个小福娃,他们分别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
一天晚上,等小福娃全部都睡了,欢欢老爸对他老妈说:“孩子们妈,星期六是小欢欢的生日,咱们一家人到欢乐园去玩,再到中心广场毕盛克去吃披萨,好吗?”“Goodida,好主意。”他老妈说。
转眼到了星期六,福娃老爸和福娃老妈带着他们来到欢乐园。他们立刻拉着老爸和老妈来到摩天轮前,然后坐上一个能坐八人的座位上。爱观察的迎迎在高空上看见远方有“高丽”两个大大的字。下了摩天轮,他领着兄弟姐妹们还有老爸老妈来到那儿,原来是欢乐园里最大的餐厅哩!高丽餐厅是它的名字。爱吃的晶晶刚想走进去,可是被老爸给拦住了,说:“一会儿还要到毕盛克去吃披萨呢!”
离开了欢乐园,来到了中心广场毕盛克分店。晶晶很快拿起菜谱,叫来服务员,一口气说:“我要金枪鱼披萨,还要吞拿鱼沙拉和七杯可乐。”服务员按照他意思做了,很快,菜上齐了。老爸说:“还有惊喜呢!”他让服务员拿来一个好吃的大蛋糕,上面写着:欢欢生日快乐。欢欢非常高兴,说:“谢谢老爸和老妈,还要谢谢贝贝和晶晶还有迎迎和妮妮,谢谢大家。”大家说:“不用谢。”
开心的一天过去了,欢欢永远忘不了这个生日。于是,他写了一篇作文: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之我的11岁生日。一节语文课,艾爱老师(欢欢的班主任)把欢欢写的作文读了一遍给同学们听,五(5)班(欢欢所读的班级)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