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采访作文
星期六这天,老师说:“今天,大家体验一下,电视上记者们是怎样采访的,自己亲身体验一下吧!”
要求:可以下座位,去找你想要采访的同学,完后在一一来正式采访。
大家下座位的下座位,找伙伴的找,教室乱做一团,有说有笑,教室洋溢着温暖的气氛。
大家在热闹的气氛中,采访正式开始了,老师找来一张蜜蜂报,用蜜蜂报来当话筒,老师说:“谁先来”…教室里鸦雀无声……没有同学敢来表现自己。老师说。过了2分钟王晶举起了手,说:“我来”。王晶拿起话筒走到刘秋慧身边问:“你是被采访者,我是采访者,我今天要问你一个问题。”刘秋慧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你认为这个学期你的学习成绩好吗?对期末考试的心情?王晶问。我认为这个学期成绩还可以。对期末考试的心情很紧张,心理怕考不好。第二个举手的是张成,张成走到我旁边,温柔的目光看着我问:“你欣赏那些唱歌明星,个人或者是组合,那些电视剧明星,唱歌:我欣赏个人明星很多如:罗志祥(小猪)、吴克群、蔡依琳、郁可唯、魏晟等一些,组合:SJ、Wonder Girls、SHINEE、少女时代等,翔,赵又廷等。张成说:“谢谢你的合作。”希望下次合作愉快!!!
从这件事情中我懂得了:要亲身体验了才知道做事情是不容易的,要努力获取成功。
希望大家努力前进,勇往直前,不知难而退……
90后的你也来体验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