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采访作文
接着,我和几位同学一起去采访我们的“总司令”孙伯伯。虽然在电梯上难免有些紧张,但到了孙伯伯的办公室,我反而不紧张了。
“孙伯伯,您对我们京江晚报的小记者有什么希望呢?”陈诗雪第一个抢着问。孙伯伯用和蔼可亲的话语回答着我们的提问。我们时而做笔记,时而又目不转睛地盯着孙伯伯,专心致志地听着。
听了孙伯伯的一番话,我深有感触:每个人都要有意识地加强思考能力,并融会贯通。孙伯伯也希望我们能通过金山网提高作文水平,使自己的语言丰富起来,能说会道,做一个称职的小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