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游记作文
今年暑假,我和老爸老妈一块到白纸城旅游。一下火车就看到各式各式各样的由白纸做成的东西。我们乘坐一辆白纸出租车去宾馆,走到半路,出租车没“油”了,于是便把车开到一个加“油”站去加“油”。进了加“油”站,我一看到那里几个“油箱”上的字就晕了,上面分别写着:纯度百分之一百的木浆4。5元,纯度百分之九十的木浆4元,纯度百分之八十的木浆3。5元。加好纸浆后,我们便继续向宾馆开去。到了宾馆,进了房间,我扔下包,往床上一躺,紧接着“轰隆”一声巨响,再伴随着“哎哟”一声惨叫,我坐到了地上。这时一位服务员走了进来,对我说:“小朋友,对不起,这瓦楞纸板床强度不够,所以老板叫我换上这个可载重200千克的实心纸块床。”说着,便把床换了,并铺了一层纸织成的毯子后走了。
第二天,我们全家起来洗漱,可是,拧开水龙头,流出的是纸浆,刷牙的时候,挤出的是纸浆,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洗漱。洗漱完后,我们便出吃早点。到了一家快餐店,我点了一碗稀饭,两个包了。服务员端上来后,我的双眼差一点成了蚊香状,这里的稀饭不但是用纸浆煮的,而且大米粒与白纸相差无几,再加上包子不但皮像白纸,而且里的馅也是白纸。好不容易吃完早饭,就准备回去了。
你们别以为我写这篇文章很容易,因为这是在白纸城,这里只有白纸、纸浆和人。所以我只好用白纸刀把字一个个刻下来,而且一不小心就可能前功尽弃。终于,在我用了九九八十一天并浪费了N张白纸后,我写完了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