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放风筝作文
有一天,小白兔在吃萝卜,看见小山羊在放风筝,就和小山羊一起放起了风筝。小猴子在吃着桃子,看见小山羊和小白兔在放风筝,也加入了它们的队伍。三个小伙伴在一起放风筝,玩得开开心心。 小山羊拽着风筝跑,小白兔和小猴子则拉着风筝线跟在后面。很快风筝就飞高了,小白兔和小猴子松手把风筝线交给了小山羊。“啊,风筝飞得真高呀!” 小白兔仰头望着飘在天空中的风筝说。
小猴子也说:“是啊,飞得真高。”风大了起来,风筝一个劲地往上窜,小山羊正拼命地放着线,一不小心,风筝撞到了树枝上。三个小伙伴开始焦急起来,凑在一起想办法。小山羊难过地说:“怎么办呢?风筝没有了我们就玩不成了。”突然小猴子灵机一动,说:“我不是会爬树吗?”说着,飞快地爬上大树,把缠着的风筝线解了下来。三个小伙伴又高高兴兴放起风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