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放风筝作文
天空蔚蓝蔚蓝的,春风微微。这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我们全校师生异常兴奋地来到了区府广场举行了第二届风筝节活动。
同学们一个个迫不及待地拿出风筝,脸上洋溢着自信和憧憬,谁都香第一个让风筝飞上天。不一会儿,天空就飘满了五颜六色的风筝,显得那么鲜艳,那么迷人,让我看得有些眼花缭乱。看着越来越多的风筝飞上了天空,我心急如焚,赶紧放了、起来。眼看风筝就要上了蓝天了,突然没了风,我的风筝悠悠扬扬地落了下来。“啊!不好,风筝要掉进水池了。”我惊慌失措,赶紧跑上去,可没来得及,只能提着湿透了的风筝发呆。幸亏我的风筝是用绸缎做的,没受到什么损坏。我仍不灰心,经过几次失败,我终于把风筝送上了五彩缤纷的天空。只见那风筝像乘风破浪的小舟,忽忽悠悠地在天空上飞。
啊!多美丽的风筝,多迷人的风筝,你们尽情地飞吧,载着我们的理想和希望尽情地飞吧!我抬头仰望天空,此时的天空显得格外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