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幸福作文
小时候,我认为幸福就是一根棒棒糖,因为甜甜的棒棒糖非常好吃。随着我渐渐地长大,我认为幸福不在是棒棒糖了,幸福就在我的身边。在电视广告中有一句话”幸福就在你身边,就看你会不会找“。我想我现在幸福就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玩,因为他们平时工作很忙,很少能在一起玩。当爸爸妈妈牵着我的小手时,那是最快乐的时光。
也许有时候我和家人争,辩论,其实那是不对,我应该去改正,做一个好孩子,让幸福就在我身边。
妈妈的话,其实这一篇日记是睿睿自己想的,在她口述的时候表达得特别好,写得时候和她说的好像有点出入,看了她的日记,原来孩子眼中的幸福很简单,我们有时连那简单的幸福都不能给孩子,以后我会和她爸爸多陪陪孩子,让孩子生活中时刻都充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