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公园
我喜欢美轮美奂的苏州园林,也喜欢碧波荡漾的长春南湖,但我更喜欢家乡秋天层林尽染的植物园。
这一天,秋高气爽,我和妈妈满怀欣喜地来到了秀丽如画的植物园。
当你走进植物园造型精致的大门时,仰望天空艳阳高照,云朵形态各异。放眼望去,不远处有一个色彩斑斓的的大花坛,虽然有些花已经枯萎了,但是艳如晚霞的万年红却开得火红火红的,像跳动燃烧的火炬。不畏风霜的菊花开得正艳,白的似雪,黄的似锦,像孩子们一张张活泼可爱的小脸。花坛两侧是高大挺拔郁郁葱葱的松树,在风中挺直了不屈的脊梁,茂盛的枫树,长满了红彤彤的枫叶,有的像婴儿粉红的小手,更多的像闪闪的红星,摘下一片放到手中是那么的欢喜,把它作为书签,留作秋天美好的回忆该有多好!
家乡秋天的公园,美得像一幅绚丽多姿的画卷,美得令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