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秋天的作文
五云山寨的秋天可美了。
走进五云山寨的大门,我放眼望去:分别有前寨、中寨、还有风景广场。到处都是一排排绿绿的树木,让我尽收眼底。 继续往前走一阵阵浓浓的花香扑鼻而来,我顺着花香来到一棵树旁走进一看,墨绿的叶子,白里透黄的小花,呀原来是桂花呀,难怪不得这么香。
前寨有两个池塘,池塘里的荷花早已凋谢只有墨绿的荷叶还在水中飘浮。旁边还有一棵柳树,一阵秋风轻轻地吹来,池塘上波光粼粼的,闪闪发亮。柳条也随风飘扬,像一位姑娘在展示自己的头发。
往下走,一个老伯伯自爱卖自己辛勤劳动种出来的橘子,这橘子绿中带黄,还散发出一种清香,吃一口,甜甜的。 在风景广场,四周都是茂盛的树木,有时小鸟早天空中欢快的歌唱,像是在说“欢迎你。” 五云山寨真是好山好水好地方,我迷恋你呀,五云山寨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