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作文
秋天——我最喜欢的季节,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人间。
秋天的天空是高爽的。湛蓝的天空上,高高地飘着几朵白云,显得格外宁静。偶尔有几只大雁排成整齐的“一”字形正向南飞去,留下一串清脆的雁鸣。
秋天的山林是多彩的。秋天的山林就像一位美丽的小姑娘,褪下了碧绿的夏装,取而代之的是一身五颜六色的秋服。微风吹拂,“哗啦啦”树叶纷纷扬扬从树上悠悠地飘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轻轻落到地上,就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金红色的地毯。菊花也不例外,它优雅地舒展开了细长的花瓣,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展现在人们眼前。
秋天的田野处处洋溢着丰收的气氛。瞧,一层层金色的稻浪随风起伏。稻子笑弯了腰,高粱羞红了脸,四周的谷物好像都在向你致意。农民伯伯在田里忙收获,挥洒着劳动的汗水。夕阳西下,晚霞披在农人的身上,洒在满载的农车上,把欢声笑语带进炊烟缭绕的村庄。
秋天的果园更是五光十色,热闹非凡。果树上果实累累,压弯了树枝。苹果红彤彤的,橙子黄澄澄的,鸭梨金闪闪的……再看那边的石榴树,树枝上挂着一个个硕大的石榴,裂开了笑口,真像玛瑙一样。还有那一串串的葡萄,晶莹剔透,像是用紫水晶雕刻出来的。果树下一个个果篮装得满满的,果香四溢,真让人垂涎欲滴。
秋天,你带走了夏天的炎热,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我喜欢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