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秋天的作文
秋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来了,农民伯伯正在果园里忙个不停。果园里非常地热闹!葡萄如千枝紫弹坠流苏,似成架绿云垂绣带。西红柿饱尝了煦暖的阳光,那灯笼似的果实便洋溢着丰盈的红艳艳的微笑。那硕大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弯了树枝,象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柑橘不再是满枝繁花,而是累累硕果。那圆圆的柑橘有如万千盏小灯笼,金灿灿、红彤彤,在墨绿的树叶里灼灼发光。石榴好大呦,红红的,咧着嘴,露出玛瑙似的颗粒,送一粒到嘴里。啊!好甜呦,那鲜红甜蜜的汁液是血,流遍了我的全身,甜透了。柚子也叫文旦,是葫芦形,多汁,味道吃了津津有味的。如果你闻闻,那香味就会令你垂诞三尺了。瞧,还有嫩绿的浅红的桑子多可爱!一颗颗,一串串,挤挤挨挨地悬在枝头,藏在叶间,还似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娃娃……
秋天的果园虽然没有春天花园那么的美丽,没有夏天池塘那么的喧哗,也没有冬天公园那么的宁静。但是,我最喜爱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