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节400字作文
时间如水,光阴似箭,一年又一年飞快地过去了。向着春节迈进。我心里可是高兴得不得了。
春节在我的心中永远是甜蜜的,是神圣的。每当我刚过完这个春节的时候,手中的烟花还没有放尽,年夜饭的筷子刚刚放下,我就想再过有一个春节,因为我可以去吃喝玩乐,我就想再过一个春节,因为我可以吃喝玩乐,我可以不用再赶写一尺多厚的作业,不用再面临考试。
在春节中我也感到了温情。平时,在工作中繁忙的爸爸妈妈,时不时的就要出差,但在春节这几天中,我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逛街,吃喝玩乐,买年货。每当在三十晚上那天,我们吃完了年夜饭,带着花花绿绿的爆竹,我们下了楼,开始放爆。那一天朵朵美丽的烟花,带走了我学习、生活中的烦恼。
我期盼过这个春节,因为大年初二是我的生日,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所以我非常期盼。我每天呆呆地望着蔚蓝的天空,心中会想:我的这个生日会怎么过呢?是狂吃、狂乐,不去做堆成山的作业;还是逛街、温泉,再外加游乐园……我想了很多很多,哪一样都想去干,我想,这一个春节,这一次生日,一定会是一生中最美好的。
春节就要来到,人们去购年货,年味飘散,这是一个甜蜜的神圣的春节。
过春节可真好,我真希望春节早一点到来,我真想天天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