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秋天来了作文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姑娘带着凉爽,拖着长长的裙尾来到了人间。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到处都是金色,一片片的树叶黄了,但是,他们都从树上飘落下来了,像蝴蝶一样飞舞下来,依旧是那么美丽。看,校园里,树林里,都有一群可爱的孩子在拾那美丽又朴素的落叶呢!
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的辛苦有了收获。他们边收果实边不时地发出银铃般的笑声……汇成了一支丰收的赞歌。果园里,果子都成熟了,苹果展开了她那笑容;瞧,那里有好多紫色的星星,噢,原来是葡萄熟了;果园那边,小灯笼似的柿子,像宫灯似的菠萝高高的挂在枝头。
田野里,麦穗笑弯了腰,高粱露出了火红的笑脸。太阳公公发出了柔和的光,照得田园里亮堂堂,暖洋洋的。
秋天,一个朴素的季节,她虽然没有春天的“繁花盛开”,但是秋天的菊花更美,桂花更香。使秋天变得更美好。
我爱你!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