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来到这个世界十五年了。经历过许多的事,也见过许多人。他们有的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清晰的痕迹,有的,却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一晃,就消失了。
我的朋友不多,一块广告牌在下来也不一定能砸死一个,但是我不孤独。
小Z是我曾经的好朋友。我们一起上学放学,说着冷死人的笑话,吃着甜死人的冰淇凌,走过大街小巷,走过三年的时光。到了初中以后,我们不幸没有分到一个班级,就这样,渐渐疏远了,并由建立起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圈子。
小L是我在进入初中教室第一个交谈的人。我们也曾经很要好,无话不谈。我在她家还蹭过几顿饭,但是后来就成了普通朋友了。
幽小扬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除了睡觉,其他的时间大都黏在一起。每次说起我们的认识,我们都会觉得很幸运。我和幽以前就是同校的学生,但是彼此不熟悉,也就知道对方的名字,见个面点个头也就过去了,况且一年也见不上几次,但到了初中就不一样了。当时我是坐在第一排,她就在我后面,说上话之后,业绩成了朋友。巧的是,军训的时候,我们就站在一起。战场上往往会出友谊,而且绝对是像掩体那么结实的友谊,我们就是这么一种情况。我们一起站在太阳下面流汗,一起给教官起外号,给每一个教官,和他们教的每一个动作,都冠以好听而且绝对适合的名字。在那段时光里,我们就这么快乐的渡过了。听着别人喊军训很累,反而觉得那是很好笑的事。
小C是我的同桌。她是个活泼的女孩,有点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感觉。你课间永远都可以看到她活跃的身影,似乎永远也没有烦恼一样。即使有了不开心,她也会转眼就忘掉了,前一秒钟可能还正生着气,下一秒就又阳光灿烂。但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有什么让她心烦,除了家长会。那次要开家长会,她烦了我足足有一个星期,要我给她想对策,那还真是一段生不如死的日子。你别说,她缠人的功夫还真不是盖的。
三百度一直说我是个内向的人,每次听到他这话我就忍不住想笑。幽在听了三百度的话后,看着我说:“你内向?你要是内向,这世界就没有外向的人了。”这话真的是不假。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特外向的人,只是平时喜欢安静一点罢了。可是很不幸的是,我外向的时候三百度都没有看见,净看见我沉默的时候。可怜他对我产生了错误的判断。这不怪我吧!
朋友不用太多,知心就好。我一直是这样认为,也一直是真诚的和他们相处,一起成长。就这样,一起走过明媚而忧郁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