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在人世间,似乎除了财富,最缺少的就是朋友了。一位亲密的朋友,就像是衣离不开身,鸟离不开巢,人离不开是那样重要。也就是因为有了朋友,才能让我离成功的距离越来越近。然而,我最亲密的朋友就是书了!因为它随时岁的都能带我进入梦的故乡,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与激情。
在生活中,书处处都能见到,尽管是在人烟稀少的村落,还是在人山人海的城市,只要细心寻找,就一定能找到它的影子。我总是对自己说:“一个成功的人背后,一定会有许多有价值的书追随着。以为只有书才能带我们领略人世间的真理与财富。也正是因为有了书,世界才诞生了那么多作家,科学家,哲理家……”书分为很多种,又幽默风趣的漫画书,又好看动人的故事书,也有打动人心的一部部小说。小的时候,最能让我废寝忘食的东西,就是漫画书了。因此,爸爸妈妈总是对我说;“你还这么小,怎么就开始看漫画书啦!这也就算了,你连生日礼物都只要漫画书,这也太疯狂了吧!"漫画书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让我忘记烦恼,轻轻松松地迎接每一天。
还记得有一次,我为了得到梦寐以求的漫画书,把辛辛苦苦在起来的压岁钱都拿去买书了。我端着50厘米来高的书走在路上,心里十分满足。过了许久,这一系列的漫画书已经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了,我像一匹饿狼,拼命地吞噬着无数的书。于是,我有迷上了故事书。它里面的故事情节让我久久不能忘怀。如:《龟兔赛跑》文中,我想知道,兔子若是没那么骄傲,它会不会赢呢?《小红帽与灰太狼》文中,大灰狼这么可恶,最后死了,也是罪有应得;《木偶奇遇记》文中,木偶的样子是那么迷人可爱。。。。。。每当看到书,我就会忘了吃忘了睡,甚至还会忘了时间和地点。
到了现在,我又变成了小说的忠实粉丝。小说里那一幕幕感人的情景始终让我流连忘返。我时常还会有把它编织下去的欲望。它比任何故事都更感人,都更美好,时时刻刻都会让我情不自禁地走进那闪烁着金光的仙境。啊!我不得不感叹,我对书有多么热爱,它就是我的生命,它就是我的一切,它就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材料。虽然它没有闪光笔那样五彩缤纷,拥有美丽的外表;不想灯光那样光芒四射,具有迷人的外表;更不像热气球那样忽大忽小,飘忽在天空中缓缓上升。
有了它,我才能享受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真希望我的生活天天都充满这书的色彩,洋溢着书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