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放风筝作文
今天,我们小记者参加了一个活动:放风筝。一大早,我和妈妈就来到了活动地点:翡翠城。要想放风筝还真不容易,工作人员说,要先在跳房子、跳绳、夹球、吹气球4个亲子游戏中任选一个,成功了可得到一个小红旗,用小红旗才可换一个风筝。我选择了吹气球。
游戏开始了,我拿起一个气球,妈妈背着我,向终点走去,我很轻松的就把气球吹起来了,可是,由于我的手劲小,系不住,“噗”的一下气球飞走了。工作人员阿姨鼓励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再试一次。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连续吹起两个气球,都系好了结,得到了一个小红旗,换了一个孙悟空风筝。不过,还不能马上放,还要涂上漂亮的颜色。在他身上我给它涂上了黄黑虎皮色,脸是红的,黑亮的眼睛外圈涂上了金色,我说,让它的眼睛放着金光能看的远、飞得高。
风筝,终于在我和妈妈的亲密配合下飞上了天空,在风中它一会高、一会低,我兴奋极了。我紧紧地牵着绳子,心里还真担心孙悟空一个跟头翻到九天云外呢。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午了。我高高兴兴的和妈妈带着风筝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