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放风筝作文
夕阳带走了野地的欢笑,星光点燃了遥远的霓虹,一只风筝躺在草丛,回味一场深刻的梦:关于腾飞与坠落,关于遗弃与受宠。
就在蝼蚁喟叹庞然大物终不可食的时候,她,路过这里,挎着一篮和她一样鲜嫩的蘑菇,充满绿色的眼睛迷离于斑驳的色彩,弯腰拾起,连同彼时彼刻的感激与誓盟。雄壮的鸟呵,定能为我撑一片晴空。温灼的眼眸,定会抚合我旷世的伤口。她首先嫁给了他,他娶了她。她披肩的柔情缝合了他的伤口,嫁接了他的线轴。接着,她开始生孩子,烧炊烟,喂臃肿的家。他开始试航,为孩子们采集阳光。她一阵疾跑,放飞一年的生计与幸福。哦,太阳。啊!朝霞。呀!!天鹅。瑶池与神威,蟠桃与广袖,激动了翅膀,膨胀了欲望。俯首大地,她已佝偻成一朵蘑菇。思念与呼唤袅袅升起,准时而苍茫。
他终于捕捉到了一阵风,挣脱了线轴,朝着太阳、霞光与天鹅的方向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