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放风筝作文
盼望已久,天气终于转晴。今天阳光明媚,是放风筝的好天气。我们和陈老师笑逐颜开地来到滨江广场,开开心心地准备放风筝了。
滨江广场上热闹极了!有许多鲜艳的风筝,有乌黑的蝙蝠风筝,有美丽的美人鱼风筝,还有五彩斑斓的飞机风筝……我带的是可爱的喜洋洋风筝。开始放风筝了,我先和奶奶一起放,可这风筝太不听话了,只飞到了半空中就慢慢地飘落了下来。我和奶奶放得大汗淋漓。后来,爸爸来了,我开心极了,爸爸可以帮我放风筝了。我拿着风筝一直往前跑,风来了,我用力往上一送,爸爸负责一边拉线,一边往后跑,让风筝飞上湛蓝的天空,平衡的飞翔,没放多久,风筝又忽忽悠悠地落在地上了,我们并没有泄气,而是继续放。爸爸放的越来越高兴了。我高兴地对爸爸说:“哈哈!我们的风筝终于飞上蓝天喽!天空中的风筝多美呀!可是阳光照着我的眼睛,刺得我都睁不开眼睛,分不清自己的风筝了。忽然,我们的风筝碰到了危险,因为爸爸放的太高,线差点撞到了另外一只风筝的线上了,“爸爸,小心,小心啊!可别撞到了!”我急切地喊着。幸好没有撞到,“嗨”我长长地松了口气。放了大约五六分钟,我们的风筝从高空掉了下来。我赶紧跑过去接住。风筝真难放,还是爸爸厉害啊!
时间过得真快啊!两个小时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最后,我们和陈老师拍了几张照片,就依依不舍回到作文馆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