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放风筝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河哗哗地流着水,花儿绽开了笑脸,自然沉睡的风筝也苏醒了。瞧,中学操场上,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的是孙悟空,有的是战斗机,还有的是可爱的小鸟。我专注的看着它们,眼睛应接不暇,看清楚了这个,又错过了那个,看清楚了那个,另一种新的又冒了出来。一个三角形的风筝“飞”的最高,在那蔚蓝的天空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看着看着,我怎么回不绝的手痒呢?我便像脱缰的野马似的狂奔回家。拿起了我最心爱的收藏了好久的三角形风筝,来到了中学操场上。
我先把风筝放在身后一段距离的地方,然后使出吃奶的力气,奋力向前跑,好像是百米的冲刺赛跑似的。在我的上气不接下气中,风筝徐徐上升,终于飞到了半空中。但是好景不长,不一会儿我的风筝就在空中转了几个圈儿,猛地一个俯冲栽倒在地。可我并不灰心,凭着以往的经验,现将先放长,在把线一松一拉、一松一拉,照这样来回弄了几下。渐渐地,我的风筝终于飞到白云间,而且还超过了许多飞在天空的风筝。我怎么可以不开心呢?拿折线板尽情地跑了几圈。
啊,放风筝是多么开心好玩的事情,望着高空的风筝,似乎我的心灵也随他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