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爸爸带着我一起来到田野里放风筝。我们做的风筝那是一只飞机风筝。
来到田野里,爸爸挑了一处地方对我说:“我们就在这里放风筝吧!”“好呀,我们就在这里放!”我拿着线,爸爸拿着风筝,爸爸说:“你快向前跑!”我说:“知道了!”我就跑了起来。爸爸在我的身后把风筝往上迅速一送。风筝很快就在我身子后面的上方飞到了天空中去了。我们放上去的风筝在天空中威武地飞来飞去,真像一架威武的飞机在蓝天上空巡逻。
我看到风筝放上去了,就把线慢慢放出去。风筝越飞越高,线也放得越来越长。那飞机风筝好像已经飞到了云彩上面去了。这时,一只小鸟飞过来好像要和我们的飞机风筝比一个谁高谁低似的。我继续放线,飞机风筝还在往上飞。那只小鸟只好低下头飞走了,好像承认自己输了。
线全部放完了,我不能够再放线了。于是,我只好不停地拉放那连住风筝的线,让风筝尽可能地飞得更加高。唉呀,不好!那风筝不知道怎么搞的,降落下来。我赶快跑动拉线。好了,现在风筝又往上飞了,又飞到了天空中去了。
吃晚饭的时间就要到了,爸爸叫我收线。我只好把风筝收下来,跟着爸爸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