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放风筝作文
今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们一家随着秋风,走向了季华公园放风筝呢!
我们来到公园门口,只见一只只像活的风筝在瓦蓝的天空中,只由只在地飞舞着!有老鹰形的,蝴蝶形的,蜻蜓形等各种各样漂亮的风筝。我看见无数只风筝在空中飞舞着,我也拿出我心爱的“小蜜蜂’’风筝与哥哥的“蛐蛐”风筝比赛,看谁的风筝飞得高,飞的远!同时,也让爸爸、妈妈当裁判,这样会公平!
一开始,我一只手托着,另一只手牵着线,忽然吹来一阵风,我和哥哥心里只有三个字,“有机会”我们立刻一边奔跑,一边拿着线。风筝果然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飞起!哥哥的风筝越飞越高,渐渐高过柳梢了!哥哥笑呵呵地说:“小妹妹,你的风筝飞得这么低,技术不用说,一定很差!是不是?”我听了这些话,很生气!我心里想:“好一个哥哥,怎么可以拿别人的自尊心开玩笑吗?真无礼!”我越想越生气,下定决心这场赛一比定要赢,我不放弃,反复试飞,果然,我的风筝也可以越飞越高,和哥哥的风筝一起遨游! 哥哥见我追上来了,就和我一决胜负!我们一边比就一边打!要不是“蛐蛐”打“小蜜蜂”,反过来就是“小蜜蜂”打“蛐蛐”,可激烈了!一阵狂风吹过,两只风筝被吹倒了!两只风筝就一落千丈地落在地上!这场比赛打平了!
我和哥哥都是一名学生,我们不应该像风筝一样,大起大落,应该保持平稳,有一颗认真、踏实、虚心的心,才不会被一阵阵狂风吹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