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学会感恩500字作文
我们应该心存感恩,感恩生活对我们的厚爱。
题记
读者上曾经有这样一段话:
懂得感恩的人,往往是有谦虚之德的人,是有敬畏之心的人。对待比自己弱小的人,知道要躬身弯腰,便是属于前者;感受上苍懂得要抬头仰视,便是属于后者。因此,哪怕是比自己在弱小的人给予自己的哪怕是一点一滴的帮助,这样的人也是不敢轻视,不能忘记的。
在生活中,我们要懂得感恩,感恩于爸爸妈妈,是爸爸妈妈给了我生命,感恩于老师,是老师给了我许多知识,感恩于朋友,是朋友给了我很多帮助,感恩于生活,是生活给了我多样的人生,感恩于自然,是自然给了我生命的源泉。。。。。。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的同学,拿到“我为。。。。。。。而感动”这样的作文题目不知从何下手,为什么?现在的我们生活得无忧无虑,父母,学校对我们无论多好,有许多孩子不会感动,更不会感恩,因为他们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试问一下,如果懂得感恩,他们还能写作文无从下手吗?
全身瘫痪的著名物理学家霍金曾经说过;"我的手指还能活动,我的大脑还能思维,我有终生追求的理想,有我爱和爱我的亲朋好友,对了,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
像霍金一样,或许我们的生活中有或大或小的挫折,但我们仍然要学会感恩,向霍金学习。
如果我失去了家人,我仍然要感恩,感谢上苍赐予我健康的身体。
如果我没有健康的身体,我仍然要感恩,因为我还有一颗健康的心。
如果我连一颗健康的心也没有了,我仍然要感恩,感谢上苍让我走完自己宝贵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