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学会感恩500字作文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看完了《学会感恩、共创和谐》的演讲比赛。里面有感恩老师的故事,有感恩父母的故事,还有亲情友情的歌故事 。每一个故事都催人泪下,让人激动不已。其中最让我难已忘怀的是一位同学写她与妈妈之间的故事。
故事的大意是这样的,作者的妈妈长得不怎么漂亮,而且还是一个小摊贩。以前她常为有这样一个妈妈感到烦恼,觉得自己在同学面前太没面子。所以最讨厌妈妈在同学面前出现,对妈妈给她的无私的爱不但不领情还当面训斥妈妈不要到学校为她送衣送伞。这些妈妈从不计较,总是默默的走开。后来妈妈得了一种难治的癌症。妈妈乌黑的头发也开始大把的脱落,身体也h来h虚,可妈妈仍不忘叮嘱她的学习和身体。这时她才恍然大悟自己以前对妈妈的的所作所为太不该了,现在她多想妈妈能再次的为她送伞,到学校接她下晚自习、、、、、她甚至更怕妈妈离她而去。于是她在电话中和妈妈联系,告诉妈妈她的一切情况,为了不让妈妈再为她操劳她强制让眼泪不流下来。而妈妈也为了不让女儿担心强打精神和女儿说话,在呕吐时说是电话线没接好。可见这真是母女情深呀!
其实,感恩很简单,哪怕是给身边的人揉揉背,递上一杯水,一个微笑,一句谢谢,一个电话。。。。。。都会让他们感受你们的回报与关爱,他们会说你长大了懂事了。如果让我的生活中多一点感恩,让爱从四面八方涌来,这样我们的祖国会在和谐中更强大!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