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学会感恩500字作文
上个月我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明白了感恩。
一天早晨六点钟,我还没有完全睡醒,迷糊着下楼,结果一不小心脚踩空了,我直接从楼梯上摔了下来。
“呯”的一声,响声惊动了爸爸妈妈,他们赶紧下床看发生了什么事。他们见我躺在楼梯的地上,正痛苦地呻吟着。爸爸连忙把我抱了起来,妈妈对爸爸着急地说:“孩子疼得这样厉害,可能摔骨折了,去医院吧?”爸爸答应了,和妈妈叫了一辆“的士”赶紧把我送到了医院。到医院一拍片子,原来真的摔骨折了。在医院里,医生叔叔帮我上了夹板之后,爸爸把我背回了家。
从这天以后,每天上学都是爸爸背着我去,妈妈就走在后面帮我把书包拎着。一到校门口,就会有热心的同学帮我把书包拿到教室里。课间休息需要上卫生间时,就会有同学扶着我去厕所。每到放学,我收书包不方便,我的同桌都会抢着帮我收拾东西。本来我还有些担心的,没想到我摔骨折了,有这么多同学来帮助我,好几次,我都忍不住想哭呢!虽然骨折了,但我的心里却甜蜜无比。
在我受伤期间,有着爸爸妈妈的细心照顾,和同学的热心帮助,渐渐的康复。希望我们都能珍惜别人的关心,学会去感受爱,感恩别人对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