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感恩的是我的妈妈!
从小,就是妈妈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八、九岁时,妈妈去上班,懂事的我就把被子层层叠叠好,把地上扫了又拖了一遍。晚上,妈妈回来了,我就让妈妈看我的劳动成果,妈妈看后,说:“恩!你长大了,懂事了许多!”
有一次,妈妈上班突然回来了,我着急了,因为家里还没打扫好!妈妈看了我的样子,说:“多儿,怎么?我上班回来你不高兴啊?”
“不是不是,你怎么突然回来啊?家里我还没收拾,怕搅乱你的好心情,我本来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你的懂事,妈妈看到了,因为今天妈妈厂里停电,不好工作,所以我就回来了!”
妈妈每天早上4点提前起床,然后独自一个人骑电动车去海安上班,周末还织网,挣来的钱80%都花在我身上。很辛苦,体重只有96斤,骨瘦如柴。
因此,我更要感恩我的妈妈!
周末,我经常帮妈妈干家务,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让妈妈操心,今年“三八”妇女节,我送给妈妈和奶奶各一幅画,以此表达我那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此时,这首歌响在我耳畔……每当我帮妈妈捶背时,妈妈总会露出舒心的微笑,说:“女儿,享到你的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