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学会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这个字眼在当今人们的心中想必已经不是很陌生了。当你处于困难或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帮助了你,此时的你会说声“谢谢”并且因此将他永记自己脑中。因为自己懂得感恩。
正是感恩,小学的老师,自己身边的人等,尤其是启蒙老师,我们都至今记忆犹新。因为感恩,我们始终记着自己家乡的故土和每一寸花草树木。感恩,它是我们内心中的灵魂,它能体现一个人的善良的心。我们应学会交流,从交流中学会感恩。感恩它可以使一个人老实。如果一个人时刻感到自己很孤独,那是他没有学会感恩,当他学会感恩的时候,那么他的生活将会比那些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和家财万贯的人都要快乐。此时的快乐在他的心中和潮水一般的涌来。有的人因找不到感恩而难过,而有的人则不用寻找,感恩也时刻在他的身旁。其实,感恩真的用不着寻找,它无时无刻地不在人们的身边。
只要你多与别人多互相帮助就可以找到它。比如你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盲人过街,你及时地去帮助了他,虽然他看不见你,但他却在心中永远地记下了你,感谢你,人们的心是离得那么的近,互相温暖对方。学会感恩吧!它会将你从孤独的厄运中拉出,感恩不是一滴水,一粒米饭的分量,它是人们心中所出的善意,学会感恩吧!你会发现世界万物都在向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