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学会感恩500字作文
天下父母亲,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感谢同学对自己的关爱……感谢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话说,“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妈妈对我也是很疼爱,记得在我十岁的时候,有一天夜里我发高烧,高达39摄氏度,妈妈见我汗水直流,连忙把我背在身上一直把我送到医院。虽然那天很冷,妈妈却大汗淋漓。
我见了,心疼的不得了!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儿,因为我要挂水妈妈就陪我一直到凌晨四点多。她还在我病座上睡着了。妈妈对我的爱我深刻的铭记在心,我十分爱我的妈妈,爱我的爸爸,爱我那虽小而温暖的家。 嗯,其实爱无处不在,要感谢的人也有很多,在今年我有一天放学回家,爸爸妈妈还没有来带我呢,我突然想起来,爸爸妈妈去乡下了,让我自己回家去,到哥哥家吃晚饭,跑到了登赢桥附近我我便不想跑了,就坐在桥边休息了一会,正好我哥哥放学,看到我了,便亲切的招呼我说:“月月,我带你走吧!”我开心的说:“太好了,谢谢你,我的好哥哥,thankyou verymuch!”我便高兴的登上了他的车子,可是走了没多久,哥哥的车坏了,我正发愁,该怎么办呢,这是哥哥说:“月月不碍事,你坐在车后,我来推车。”顿时我的心中涌动着一股暖流,虽然是件小事,但我的心中还是温暖无比!”
所有人对你好一分,你一定要学会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