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赋予我无限的爱,我要真诚的对母亲说:“祝妈妈节日快乐!”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放学的时候,外面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等我冲出教室,妈妈急忙脱下她的外衣,披在我的身上。还亲切的问:“冷吗?”我说:“不冷。”北风呼呼的吹着妈妈瘦小的身躯。回到家里,我一点儿也没有被雨水淋湿,可妈妈却被雨水教成了落汤鸡。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非常焦急。一会儿拿体温计给我测量,一会儿又给我倒上药,沏上水,然后又用小勺搅拌好,给我服下。就连黑夜也一次次的起来给我测量体温。妈妈为我做了这么多的事,我也要为妈妈做点什么呀。
星期六我早早的起了床,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就连厕所我都拿清洁球清刷的一尘不染。
妈妈给了我无私的爱,我长大以后也要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