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400字作文
感恩母亲“感恩”什么是感恩?为什么要感恩呢?“感恩”用我们的话就是报答,那么我要“感恩”母亲呢,就是报答母亲,虽说她有时会打我,骂我,但是我知道其实这一切都只是为我好,去教育我,只是用这方法偏激了些罢了,但母亲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实在让我感动不已。
记得那一次,母亲坐在门外,望着天边的夕阳,我斜站在母亲的身旁,和母亲聊着家常,猛然的望向母亲的头发,发现那头乌黑的头发中竟渗杂着几缕白发,顿时惊呆了。天哪!母亲还不到40岁啊?怎么就有了白发!我好自责啊,母亲为了我,以前都没吃过的苦都承受了,原本好看的指甲也变得难看级了,母亲为了我,再苦、再累都承受了下来,都没怨过,都没说自己累过。我爱母亲,更爱她那种为了我敢于承担一切的心。还有一次,母亲做饭晚了,我回到家没吃到饭。可恶的是我朝母亲大喊了起来,我好后悔啊。
后来,我才知道母亲那天生病了,还硬撑着起来做饭给我吃,而我却那么不理解母亲的心情,我好自责,可是却不能默默在心里对母亲说对不起。我不能在这里对母亲说声“对不起”,还要对她说“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