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400字作文
是我的母亲给了我生命,我要感恩她给予了我生命,感谢她给予了我人间最浓和最深的挂念,是母亲给了我无尽的爱,是她教会了我走出的每一个第一,是她教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步,是她教会了我说的第一句话,我说的第一个字也是她教会的,如果没有母亲,那么就没有我的存在。
记得在小时候,我们与奶奶一起住在租的房子里,然后我、奶奶和妈妈一起去楼下的卡丁停车场去学走路,奶奶把我抱出来之后扶着扶着就放手了,然后我走了一会儿,马上要摔倒了,我用那尖细又听得不怎么清的声音叫了一声“妈妈”!妈妈赶忙跑过来扶住我,然后问奶奶“妈你听到了吗,儿子叫我妈妈了!儿子叫我妈妈了,哈哈!我真是太高兴了啊,今天咱们要去下馆子,庆祝儿子开口叫了第一声,好吗?“”恩,没问题。”奶奶说。当时妈妈是多么希望我可以说话,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啊!
在这里我要对妈妈您说:“感谢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亲爱的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同时祝您“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