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400字作文
三月八日 妇女节到了,我要悄悄的送妈妈一件礼物,妈妈看到了,心里一定会暖暖的。
我可是个热心肠。星期天我老老实实的做作业,不打不闹,听话极了!妈妈一个劲儿的夸我长大了。我想,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一手把我养大,妈妈付出了多少心血呀!
记得上三年级时,暑假里我突然发高烧,身上热乎乎的,难受极了!妈妈急忙跑出去买药,哥哥在家照顾我。这时,我跑下床,对着垃圾桶吐了。门铃响了,妈妈叫我们下楼,哥哥给我穿好衣服,扶着我下了楼,妈妈开着车带我去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一针,舒服多了。
妈妈在旁边安慰我,我的病情好转时,我帮妈妈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我感激妈妈说:“妈妈从小到大辛辛苦苦把我带大,我真是感激不尽。以后您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我以后要听话,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妈妈,在这里我送您一句话;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