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亲节200字作文
明天是母亲节,吃晚饭时妈妈问:“千千,你准备送什么礼物给我呀?”我说:“没钱买呀。”爸爸说:“那你去挣呀,比如在家里打扫卫生,本来每星期叫清洁工打扫要付她16元,你把卫生搞 干净了等于挣到16元啦。”我想了又想终于想通了。
吃好晚饭,我和爸爸散步好以家,我二话没说就拿起扫帚清扫地睥垃圾,然后用湿布擦地板。我把三个房间都打扫得干干净净,爸爸说:“好了,好了!”妈妈从书房走了出来,爸爸说:“阳胡济千的劳动果实。”然后爸爸给我20元钱,让我决定买什么礼物给妈妈。
我想妈妈读书很辛苦,拿着钱飞快地跑到水果店买喜欢吃的水果——枇杷、桑果,看着妈妈很开心地吃我送的礼物,我也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