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节200字作文
今天,我给妈妈提前过母亲节。我想了很多办法,但是都觉得不好。我冥思苦想了半天,才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制作一张祝贺卡片,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趁妈妈出去买菜时,用纸裁了一张长约10厘米宽约7厘米的纸片。我用粉红色和紫色的水彩笔勾边,然后中间写字。我写的是:祝您节日快乐,致亲爱的妈妈。这时妈妈买完菜回来敲门,我赶紧跑到妈妈的提包前,迅速的把包的拉链拉开,把卡片放进包里,然后再把拉链拉上。直到下午,妈妈才发现了这个惊喜。心情甭提有多高兴了。妈妈激动地说:“谢谢儿子,这真是一个很大的惊喜!”看来还真是“礼轻情意重”呀!
妈妈今天过了一个很开心的母亲节,我心里也甜滋滋的,一张小小的卡片,胜过了所有的礼物,因为那是我和妈妈最真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