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秋季运动会作文
今天是11月5日,天特别晴朗,蓝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五颜六色的菊花迎着风儿欢快地舞蹈。在这样优美的环境里,我们要召开秋季运动会了。
比赛开始了。看这边举行的是跳远比赛。运动员双眼紧盯着沙坑,忽然快速地向前跑去,一只脚猛地踩在踏板上,腾空一跃,身体和退团成一团,再向前一挺,一下子跳了3米多呢!在场的人纷纷为他欢呼,他也仰起脸高兴得跳了起来。
看那边,激动人心的百米接力就要开始了。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啪的一声,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他们有的咬紧牙关,有的把脸憋得通红,还有的瞪着眼睛一个劲地冲。现在领先的是三(2)班,只剩最后一棒了,全场加油声此起彼伏,竞争已到了白热化。最后,三(2)班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那激动人心的场面还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