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秋季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本校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班的同学就像热开了锅一样,一个个活蹦乱跳,踊跃报名。
每一届运动会开始之前都会有一个开幕仪式,是由国旗、徽章、鲜花队、鼓号队、彩旗队组成的。我参加了彩旗队,我站在跑道上,心里不禁紧张起来,生怕在走的过程中出洋相,我每走一步都是那么的小心,就这样,我们走完了全程,刘校长在鼓号声中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虽然今天秋高气爽,但吹来的风里还含有一点寒意,不过同学们对运动会的热情、激情,远远感觉不到秋天吹来的凉风。你看,在跑道上的同学有的是满脸笑容,而有些确实愁眉苦脸,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放弃,并且还在努力追赶,因为他们知道输了,就是给班级抹黑。瞧,跳远比赛开始了,运动员里由我们班——毕飞宇,他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比赛开始了,毕飞宇他站在跑到前,预备,跑,他奋力的跑,跑到木板前,他纵身一跳,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他获得了第一名!没错,他真的获得第一名了!顿时,我们班沸腾了!
突然,天上下起了毛毛雨,但是同学们丝毫没有发觉。跑步比赛开始了,原本这场比赛是由林媛媛来代表我们班的,可她突然生病了,只好让孙家琪来代表我们班了,可她跑得太慢了,在比赛中她是最后一名,不过我心想她只要尽力就行了,没人会怪她。
比赛结束了,其实比赛无关输赢,只要大家尽力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