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秋季运动会作文
金秋送爽,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我校大操场举行了。我们为这次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运动会即将开始,各班的运动员都在做最后的赛前准备,他们个个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操场上彩旗猎猎鼓声震天,首先举行的运动员入场仪式。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运动员在操场上排除各样的方正,喊着整齐划一一的口号,他们用嗓门在表达自己争夺冠军的愿望。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运动会依然在继续,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勇拼搏的情形随处可见。让我们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快乐,争取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