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秋季运动会作文
三月的阳光,三月的朝霞,欢歌笑语,彩旗飘飘。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拉开了帷幕,赛场上运动健儿又要挑战自我,此时千万个美丽的词汇也无法描述,昔日的努力要在今天得到考验,来吧! 让我们见证精彩!
枪响了,你们开始了并不长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有你们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终点,将留下你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加油吧!掌声将为你响起,加油吧!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伟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 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终点的掌声,相信成功属于你。
一个盼望出发,一个盼望到达。烈日骄阳下的奔驰,蓝天白云下的拚搏,总想为你高声呐喊,却怕被天空误解。总想为你放声歌唱,却又怕惊动了白云。把内心最美的祝愿挂在跑道线上,微风中每一次振动是又一次的衷心祝愿。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