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秋季运动会作文
本周星期四,我们学校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那天,同学们都去得很早,开幕式后,大家都到指定的地点坐好了。
这天安排的是个人比赛,同学们一个个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开始了,参赛的同学在赛场努力拼搏;而那些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有的写广播稿,有的在拼命地喊着“加油”,还有的把自己制作的横幅高高地举起来,上面写着“306班加油!”几个大字。在800米赛跑时,同学因跑得过快而不舒服,同学们都很关心她,扶着她回到了教室,还热心地安慰她。由于大家的同心协力,我们班在个人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最后成败与否就在于星期五的团体赛了。当天晚上,大家都在家里练习单脚跳,为星期五的比赛做准备。
终于到了星期五,大家的积极性空前高涨,一大早就赶来了。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各就各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同学也按捺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冲到了赛场边,一起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一二三四五六七,306班得第一!……”在25米单脚跳接力赛时,我们班的一个同学一不小心把鞋给弄掉了,惹得同学们一阵哄堂大笑。不过,方强并没有急着去捡鞋子,而是将木棒交到另一个同学手上之后再去捡鞋子。我们不得不佩服这种做法是明智的,倘若他当时就去捡鞋子,也就失去了一次夺冠的好机会。结果,我们班以团体比赛两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成绩,夺得了全年级第一名。
经过这次运动会,我懂得了“众人同心、其力断金”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