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秋季运动会作文
秋季运动会,是我们的表现的机会,是我们发挥自己特长的最好时刻。
秋季运动会在我们学生中是最受欢迎的活动,是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在好久前都开始锻炼了。是这样的机会给我们带来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其实秋季运动会是我们学生接近社会的一个阶段,这个阶段是我们学习的过度阶段。是这个阶段,让我们生活充实,是这个阶段给我们带来欢乐。欢乐的同时带来了展现。展现自我的最好时刻。生活就是这样的丰富多彩。学习也是这样。没有这运动会我们那里会感觉得到这运动会的轻松。放松啊。这个活动是给我们调节的时刻,是给我们一个休息的时刻。这样的时刻是完美的,这样的时刻是让人不能忘怀的。只有这欢乐的时光才会有这样的回忆,运动会是锻炼我们的时刻,是这样的机会给我们,在这学习里添枝加叶,是这样的好活动给予我们接触社会,了解我们的不足。让我们感受的到只有拼搏,才能有未来,只有拼搏才能在这社会中立足,拼搏不仅仅在这,更是在这学习中,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学习到在这个社会上如果想有未来就一定要奋斗,奋斗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奋斗是我们成功的堡垒,只有堡垒结实了才不会被人所打破。
秋季运动会是学习的阶段,这个阶段是我们打气加油的时刻,给我们以后的学习助威的垫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