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秋季运动会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开展了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始,老师讲了项目与规则:钓鱼、跳大绳、掷准、接力跑、插花跑。一开始,一到三年级在小操场比赛做操,我们四、五年级到大操场比接力跑。先上场的是五年级,他们一个一个像闪电一样奔跑,在我旁边的季晨晓、孙慧文非得让我含五年三,加油!
我不喊孙慧文还骂我叛国贼把我耳朵都快震聋了,这也于情于理因为五年三班是我们英语老师嘛!可我不这么认为,如果我喊五年三班给他们的鼓励并不多,然而,不给他们掌声,他们一定会想他们不给我掌声,我一定会跑得更快更好为班级争光。不一会儿,到我们班了,开始,我们班落后了,后来,仲亚轩和于涵又拉小了距离,可是,唐宗悦又拉大了距离,后来,我们看到唐宗悦气喘吁吁才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下雨了,今天的项目只好明天进行。同学们都很失望。但我们依然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