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秋季运动会作文
伴随着习习凉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比赛拉开了帷幕。瞧,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我参加了60米短跑赛,短跑可是我的强项,在预赛中,我轻轻松松地进了决赛,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决赛中,我站在起跑线上,压力山大,毕竟是和同班同学一起夺冠,心里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砰”一声枪响,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飞奔起来,10米、9米、8米、7米、6米……当我快到终点的时候,一个熟悉而矫健的身影——那位同班同学追上了我,我只得了铜牌。
伴着欢呼声,800米长跑拉开了帷幕,跑道上的同学各个精神抖擞,胸有成竹……一声枪响,运动员们想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追逐着,另外的同学各个在操场上拼命地呼喊、加油……
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了,生命在于运动,让运动为我们的生活添加上一笔浓重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