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天空一碧如洗,像一块蓝宝石。在这晴空万里的日子里,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此时,我的心情是既激动又兴奋。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先是彩旗队,红、黄、蓝三色的彩旗围着操场走了一圈,那彩旗是那么鲜艳,那么夺目。接着是各班代表队,当队伍依次走过观众台时,那气势真叫壮观。来自不同班的拉拉队纷纷拿着气球鼓励运动员们,运动员们也摩拳擦掌。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瞧,参加男子、女子60米、100米、200米以及400米的运动员们。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好似一头头猛虎。“砰“只听一声枪响,队员们便像只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我大声喊道:“加油!加油!”
你们再看,操场中间那参加跳高的同学,他们一个个精力充沛,使劲地去跳;操场上那掷垒球的同学们也用尽全身的力气去为班级争荣誉。
骄阳似火,而运动员们却毫不在意,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服,他们也无半点退缩。因为他们知道,这关系到班级的荣誉。
过了两天的运动会,虽然我们没得第一,但是我们只要尽力了,就行!
比赛结束以后,他们当中,赢了的兴奋无比,但他们高兴也只是暂时的,因为他们知道胜利只属于过去。而输了的呢?也不灰心,我相信:只要我们经常锻炼,下一次一定能争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