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我校举行了“实验小学第四届师生素质运动会”。上午8时左右,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班队伍排着整齐的队形,依次进入操场,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女子100米短跑,我们班的运动员是许心怡同学,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像箭似地飞奔出起点,许心怡也不例外,但其它班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都飞奔着,好像要和我们班的许心怡一决雌雄。操场边,我们班的同学都在大声喊着:“许心怡,加油!许心怡,加油!”
这时,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只见许心怡奋力一冲,超过了其他班的选手。我们班的同学都在一边欢呼:“我们赢啦!”
此时,操场中间正在进行着男子垒球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员是未经沙场的林梓豪,我心里有点紧张,害怕我们班输了。但只见林梓豪沉着的一投,投出了好水平,“哈,哈,哈,哈!我们班赢啦!”同学们的欢呼声在耳边回荡。
这次比赛,我们班有几个项目没有取得好成绩,仅得了四年级段的第二名,但是我们的运动员都已经非常地努力,他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我还是为我们班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