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学校举办了“迎元旦师生趣味运动会”。 我们三年级参加的比赛项目叫“踩竹筒接力赛。运动员们要双脚各踩在一个大约15厘米高的竹筒上,双手拉紧竹筒上的绳子,进行50米的接力。如果绳子不拉紧,或者脚没有踩稳,就会从竹筒上摔下来。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各班第一个运动员脚踩竹筒,手拉绳子,向对面小心翼翼地走去,有几个高手走了几步后居然小步跑了起来,脚下的竹筒发出一阵轻快的“哒哒”声。观众席上“加油!加油!”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操场都沸腾起来了。我们其他运动员站在接力线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为自己班级争光。 轮到我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生怕自己掉下来,给班级拖后腿。
我暗暗为自己打气:不要慌!不要抢!老师说过只要稳稳地走到对面就是成功。我踩稳了竹筒,不慌不乱,眼睛看着对面,双手紧紧拽住绳子,一步一步向对面的同学走去。“嗒、嗒”竹筒有节奏的歌唱着,好像在说:“很棒!很棒!”有几个运动员小步跑过我身边,可由于速度太快,反而摔了下来。一会儿就被我稳稳地超过了。近了!近了!我加快了速度,几步就跨到终点了。
把竹筒交给下一个运动员后,我松了一口气,才发现自己手心里都是汗水。 接下来,我们班的运动员都走得又快又稳,遥遥领先。当其他班级还剩下两个运动员使,我们班接最后一棒的项琼已经冲过了终点。“嘢!我们第一!”同学们爆发出了一阵阵欢呼声,连班主任冯老师都高兴得抱着我们跳起来。
接下来,一年级的“骑驯鹿”比赛,二年级的“袋鼠跳”,四五年级的“双人板鞋”比赛都很精彩。操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声。 在快乐的比赛中,我们度过了今年的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