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秋季运动会,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记忆中还记得去年的运动会,好像离开我们没有多久。
还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四,星期五,我们学校隆重地举行了第21届冬季田径运动会。这天,操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瞧,200米跑步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场上的运动员蓄势待发,就像战场上的勇士,一个个雄心勃勃,因为他们要为集体的荣誉而战。
“啪”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向终点冲去,从我们面前飞速地“过”。“加油,加油!”拉拉队的喊声震耳欲聋,全场一片沸腾。你瞧,我们班的跑步健将江宇恒,只见他摆动着双臂,双脚生风似的,总算跑在最前面。可别班同学也不甘示弱,紧追着江宇恒使劲往前跑。离终点越来越近时,还是不分上下,拉拉队的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同学们的心绷得紧紧的我的心简直提到了嗓子眼,真想过去推江宇恒一把。江宇恒果然没有辜负我们的的希望,他听到拉拉队在为自己喊加油,好像注入兴奋剂,双脚就像踩着风火轮,最后终于第二个冲过了终点。
“我们赢了,我们胜利了!”我们班的同学欢呼起来,那股高兴的劲儿真是无法形容。这次运动会,肖杰是100米的第一名,400米的第二名是我……这些同学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是我们班的骄傲。
那一次难忘的秋季运动会,真是精彩极了,我们不仅获得了荣耀,还收获了许多的东西,希望今年的运动会,也可以这么的开心,这么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