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又开始了,每个人都满怀激动得等着这一天的到来。而我呢,更是迫不及待了,我可是班上的体育高手呢。比赛一直持续了一天半,从星期一下午开始,一直到星期二下午。
(星期二是一整天)我报的项目是50米赛跑、100米赛跑、12x50米接力赛和团体赛4x100米赛跑。比赛开始了。第一个比赛项目是50米赛跑,我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赛跑起点,准备和其它班的人一决高低。我们四个人站到了起跑线上,我偷偷地看了看其他选手,发现他们的脸上都是紧张的面容。比赛准备正式开始了。只听发令员说:“各就位,预备,呯!”一声枪响之后,我便飞快的跑了起来。赛跑中,我奋力向终点冲刺。没过几秒钟,我已把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王书勤,加油!王书勤,加油!”这种同学们为我呐喊的声音一直在我的耳边回荡着。但是,我始终听从聂老师的劝告:“不要理,只管自已跑!”于是,我断续跑起来。“最后一点距离了,一定要冲刺!”我心里这样想着。离终点越来越近了,我猛得一跨,冲掉了鲜红的终点线。果然,我尝到了自己得来的胜利的果实,得到了全年级第一名。看到同学们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我终于感觉到了胜利的甜头。等把所有比赛项目都跑完后,大队辅导员朱老师立即把我叫了过去,让我去播加油广播稿。播音,那可是我最喜欢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