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母爱的500字作文
这是一个发生在日本的一个真实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年轻的母亲和她的小儿子。
那天下午,母亲把已经熟睡的儿子安顿好,便提着篮子出去了。大概半个小时之后,满载而归的母亲拐了一个弯,出现在了自家所在的楼旁。习惯性地,她先自家的阳台看了一眼。不想知这一眼,她便立刻脸色苍白了-刚刚会走的儿子居然趴在没有护栏的阳台边上,拍着两只小手玩耍!
“回去!”年轻母亲大哭着尖叫道。
听到熟悉母亲声音,孩子停止了动作,抬起小脑袋冲着妈妈“呀呀”叫了几声。接着,他竟然学平常孩子向母亲扑了过去,谁知道母亲惊雷般的叫声后,一切都归于平静,但那闻之惊心的“扑通”声,却久久不曾传来。当人们不安的睁开眼睛时母亲已经接住了儿子。
惊叹不已的人们迅速围了上来,好半晌,险些痛失儿子的母亲才从痴呆中恢复过来,她紧紧地抱住孩子,放声大哭。
接下来的几天里不计其数的记者让她再做一次,她死活不愿意,因为只有真实真人才能表现出来,她肯定不愿意,因为他们想让自己的儿子再做一次试验。
母爱如此伟大,让我们好好珍惜这一点一滴的母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