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
有一次,天上下着暴雨,风儿肆虐的吹着,我在校门口焦急的等待着 一 个人,那就是我的爸爸。只看见爸爸,骑着车子风奔过来,恐怕是拍我淋雨着凉吧!!坐在爸爸的车子上,风儿用力的吹着我,我紧紧的抱着爸爸。可能爸爸也觉得我冷了吧,他叫我下车,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披在我的身上,我坐在爸爸的车子上,披着爸爸给披我的衣服,心中有一股温暖流用尽我的心里……
妈妈的爱就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虽然我的妈妈每天多要很晚下班,但是我还是很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每天晚上很晚才回家,有时候,她会悄悄的跑到我的房间里看我盖没盖好被子 ,她可能以为我不知道这事,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了,有时看见她给我盖被子,我有时还会感动得偷偷哭了,(*^__^*) 嘻嘻,我可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了。有时会给我买好多好吃的。虽然有时会偶尔会生点气,但是我知道她是为我好…。。
我的爸爸妈妈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啦!!我长了以后。一定要他们成为时间上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