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妈妈作文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的爸爸妈妈!是他(tā)们把我从小养育到大,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庭,给了我无比的温暖,伴我走过了10个春秋。
每次我上学时,爸爸妈妈总会对我絮絮叨叨地说:“路上走慢点;别太着(zhe)急,时间还早;在学校要专心读书,一定要听老师的话;放学了就赶紧回来,别在路玩......”小时候,只要一听到这些话,我总是会把耳朵捂着(zhe),不耐烦的跑开,认为父母真得太烦了!可是现在长大了,也懂事了,知道父母是为我好,关心我,我就不像以前那么不懂事的跑开,而是笑着(zhe)答应一声:“知道了!”爸爸妈妈也会笑着(zhe)挥挥手。
爸爸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十分严格。每天做完作业都要给爸爸妈妈检查;双休日,或寒假,暑假,都要早晨7点半按时起床,听英语磁带,然(ran)后背诵英语单词或英语课文......做这么多的事情,虽然(ran)很累(léi),可是我还是心甘情愿地去做这些事,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是为我好,希望我长大成为一个知识渊博,为国家做出很大贡献的栋梁之才,才会这么严格要求我的!
爸爸妈妈不带在学习上对我严格要求,而且还很注意培养我的生活自理能力。
早晨起床自己叠被子;步行去上学;步行回家,饭前帮父母淘菜;饭后收拾碗筷擦桌子......干这些事我觉得挺快乐的,我再也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了!而是变成了一个既懂事又能干的小姑娘了!
爸爸妈妈,我相信,在你们对我的关心呵护下,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学习既好,又懂事能干的好孩子,我会用我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的!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