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作文
想象若是有一天,我的世界少了爸爸妈妈,那会怎样,我能否继续快乐成长?
我猜不到,但我知道我离不开他们,离开了,便无法生存。。。。。。
从小,爸爸妈妈就很宠爱我,我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享受着他们对我的呵护,对我无私的爱。
每天早上,一顿热气腾腾的早餐,一套干净的衣服,收拾好的书包,放在鞋柜旁的白球鞋,这些“小事”妈妈每天都孜孜不倦的为我做着,在这些“小事”中,我看见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而我,乐在其中。
爸爸妈妈向来很关心我的学习,只要我在学习上有解不开的难题,就会像爸爸请教,不管题有多难,爸爸总能给我找出思路,细心的教我,有了爸爸的指点,我做出了很多曾经对我而言很难的题目。
爸爸妈妈是那样尽心的保护我,包容我,照顾我,疼爱我。曾经那个不懂事的我或许会心安理得的接受,可现在的我长大了,我想去为他们分担些什么,想让他们不那么累,可我才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那些有他们帮忙的日子,离开了他们自己什么也不会。我是那样的离不开他们,就像鱼无法生存在没有水的地方一样,依赖着他们会让我有种莫名的安全感。这样说或许有些孩子气,却是自己最真实的表现,我不想千篇一律的说谢谢,当我会说: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forever!”
如果有一天,我的世界少了爸爸和妈妈,也许我会失去快乐。。。。。。
如果有一天,你的世界少了爸爸和妈妈,你会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