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妈妈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有一个人,他有一次期末考试没考好,他拿着三张八十几分的试卷慢吞吞地走回家,他知道自己回家后必会遭受一场狂风暴雨。他是多么不想回家呀,可是,不想回家又有什么用呢?还不是要回家的。路边的小鸟唱着悲伤的歌曲,路旁的小树也为他而垂下了腰。不错,那个人正是我。我愁眉苦脸地走回家。到家了,我的心突然砰砰直跳,准备接受责骂和挨打。可是事情和我想的恰恰相反。爸爸妈妈不仅没有打我,竟然还安慰我、鼓励我,说:“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好。”我被感动了,下次一定可以考好,你们放心,下次我一定努力取得好成绩。
下次期末考试到了,我真的取得了好成绩,我高高兴兴地走回家,恨不得用瞬间转移,一下子转到家里,将这个好消息告诉爸爸妈妈。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回到家中,将成绩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听后高兴极了。不过他们说:“千万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才能稳操胜券。”我听后又被感动了。
爸爸妈妈你们怕我取得好成绩而骄傲,怕下次会考差,就对我说千万不要骄傲,怕我在考得不好时失去信心,就一直鼓励我,你们真是用心良苦呀!我一定会谨记你们的教诲,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