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
清晨当我还在呼呼大睡时,妈妈您就悄悄地起床到学校去了。晚上我已经进入甜蜜的梦乡了,你才轻轻地打开门回家。妈妈,您辛苦了!
清晨是你趴在耳边把我叫醒,起床穿衣洗脸吃早饭后送我上学。晚上是你陪同在家,检查作业后签字,又催促我早点休息睡觉。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妈妈,我跟你们在一起是多么的快乐啊!同我一起玩玩具、拼积木、捏橡皮泥、看动画片,这时的你就是我最好的玩伴;同我一起看书、背古诗、做书签、写作业,这时的你就是我贴身的老师;当我享受着各种美味、营养的饭菜、可口的点心,这时的你又成为我的高级厨师;当我在外遇到麻烦,心情不爽冲你发脾气时,你又摇身变成了心理辅导员。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在学习上、在生活中、在家里、在校门口,你有时会多嘱咐我几句,我总是说你很烦。当你有时批评我时,我还会和你顶嘴。当你不满足我的要求时,我还会生你的气。其实我心里知道,你的唠叨也是对我的一种爱,是为了我更好地健康成长。爸爸妈妈,虽然我有时顽皮,但请你们相信,在学校我会做个文明礼貌的小学生,争取成绩优秀,全面发展。这也是我对你们的一种爱。
我爱我家,快乐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