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鲜花的美丽,是因为它得到了阳光的爱;小树的茁壮,是因为它得到了雨露的爱;我们的健康成长,是因为在生命的每一天里都得到了你们的爱。排比句用得不错。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让我睁开第一眼就享受到了母爱,也是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怀我。在人生和困难面前,是您给了我信心去勇敢面对。我做错了事情,您从来不包庇我,而是让我勇敢的去面对错误,改正错误。我晚上怕冷,您会来给我盖被子……这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从您身上,我得到了许多从书本中得不到的东西,您把全部的爱都给了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我的成绩报答您。对父母教育方法的总结,很有条理。 爸,你和妈一样,是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您总是为这个家奔波忙碌,对我的关怀更是难以用语言形容,跟您在一起,我能学到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这么深沉的爱是多么可敬,是用心给予的爱。 爸爸,您给我的爱是无私的,是自由的,是伟大的爱,谢谢你!我感觉单纯的抒情还是无力的,还有有事件做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