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感谢你们养育了我14年了,在这14年里,我给你们填了无尽的麻烦,或许有些事情当着你们的面话刚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只能傻傻的呆在一旁。
妈,您的手可还好?被水给烫伤的手,红肿,红肿的,而那时我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而又无能为力,没有任何言语,但在这里希望您的手快点好起来:犹然还记得,在那寒冷的冬天,双手被冻得僵直,却还要沉在那冰冷的水里,一下、一下的洗刷着那满是油渍的碗,那时的我是多么的无知,蹲在一旁烤着那温暖的火炉。
爸,望着您那染白的双鬓,泪水早已打湿了我的眼眶,您老了,我却长大了。犹然还记得曾经的您可以抬起一桶水还不带喘气的,而如今在您抬水的时候俨然可以看见那胀红的脸和那显露的青筋。而我却一直傻傻的认为,您还是像以前一样强健。当您把水放下后咬着牙齿,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疼痛的后背,我是多么地想对您说一声:“爸,您辛苦了!”
如今的我,早已初二了,对于学业,妈,您和当老师的舅舅一样不断的给我压力,虽然是想让‘压力变为动力’却又何曾想过,压力有时也会变为那学习上的沉重包袱?( )
14年来,我一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却并没有为你们做些什么,但每当看到你们疲惫的身体和那花白的头发时,我意识到,你们老了,而我,却,长大了。哥哥出去了,不在家里,不能为你们帮忙,但我会为你们做出我力所能及的事,不再让你们操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