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感谢你们对我十年来学习上的指导和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你们让我尝试做各种简单使我明白“当家才知柴米贵,养儿方知父母恩”和很多类似句子的道理。
我觉得你们的所作所为都很好,可是有两个小小的心愿一直埋在心里不敢告诉你们。你们知道吗?当我们在街上逛或买点东西,你们看见了中意的就往里面走的时候我总会飞奔到离这里最近的买动物的地方看小金鱼摇着枫叶形的尾巴在水里欢快,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看小仓鼠拖着笨重的身体在装着麦草杆的笼子里像玩捉迷藏一样钻来钻去;看小乌龟背着有美丽花纹的背壳,迈着四肢缓慢地在鱼缸里“散步”。也许你们会看见,但你们会不会想:孩子在干什么?她是不是想要?
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这个心愿是:在我写作业或看书的时候不要打扰我。因为有一次我正在聚精会神的写字,妈妈用电脑听新闻,声音一下子出来了。我吓了一跳,妈妈让我闹中求静。可是,怎么可能,谁让我心里全是杂念,无论干什么都不能像前面练字那样专心致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