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我在学校里过的很好,吃得好、睡的香,不用你们特别的担心。你们从我幼儿园又到了三年级,这么多年,不知到这几万元需要多少心血,那得打多少个电话,开多少次车去外面一次一次的去工地,才能挣到这几万元。爸爸妈妈,你们一年必须做好几顿饭让我吃,我每天在家里都能吃好,也不给我少做一次饭。我在家里想吃什么就可以吃什么,在外面看见什么我想要的东西,您都会给我买。
作业有时候也得让您催,别看催了,我还得惹您生气,就一个小小的、简单的手抄报也得让您陪着我完成。在我放着假,早上一起床,也无法看到您的身影,原来您是在下面,我想看到哥哥,也不能看到,早上的家里只有我一人,你们都在楼下干活,哥哥在干活,妈妈在看着哥哥干的好不好,爸爸还得老大远开车去工地看看。
中午,妈妈做的菜是那么香甜可口,却让我多吃点,自己少吃点。晚上,妈妈都会做我喜欢吃的菜,无论早上、中午、晚上,您都会做我最爱吃的东西。上学的时候,东西都是妈妈来收拾,只有作业是我收拾,就别看是妈妈收拾的了,但那也都是上学的前一天收拾。
我是多么不想让您来为我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