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身体非常胖,个子很小,头大大的,已经五岁了。
我的弟弟很淘气,也很顽皮,有一次,我把我手工里的针放在床上,又买了一个气球放在了床上,我出去了一会,我回去一看半天,只有针了,我四处找了找,气球被我的弟弟用针扎爆了。
我的小弟弟不但淘气和顽皮,还很勇敢,有一次,我和小弟弟买东西,看见只狼狗,因为我最怕狗了,所以我向后退了几步,五岁的小弟弟却不怕,勇敢的拿起了石头打那条狼狗,而且我的小弟弟还追了那条狼狗呢。
我的小弟弟不但顽皮又勇敢,他还很聪明,有一次,我出了几道数学题,一转眼的功夫他就做完了。
这就是我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