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他在家里是一个‘‘开心果’’什么事只要他一出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有一次,爸爸妈妈下班回来,脸色阴沉,这时,弟弟跳了一个非常奇怪的舞,刚刚正要开始吵架的爸爸妈妈看了这舞,都乐地开怀大笑。
弟弟也是个调皮的孩子。那时,我们一家人去玩,弟弟走在最前面,忽然,他跑了起来,我和爸爸妈妈在后面追着,妈妈让他停下来,可他看见我们追上来了却跑的更快了。好不容易才追上了,爸爸骂了弟弟一顿,弟弟就哭了起来。
他也是一个小气的孩子。有一次,我们买了一个玩具,我们欢天喜地地回家了。可是在路上就发生了争执,我想让弟弟把玩具给我玩一下,可他就不给我玩,我软硬兼施,可他就是软硬不吃,我只好回家等妈妈帮我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一个让你拿他没办法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