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今年8岁,名叫泽凯,是一个爱学习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上了一年级,同学很喜欢他,都叫他爱开玩笑的一个同学。 每当老师布置的作业,我的弟弟总是按时完成,同时,弟弟也很喜欢看课外书,他最爱的一篇童话故事就是 《白雪公主》。因为文中讲到,白雪公主被那个恶毒的皇后毒死,我的弟弟说:“ 白雪公主死得多么凄惨。” 到了黄昏的时候,我的弟弟就开起灯 ,拿起书来读,遇到一个字不懂的时候就来问我这个生字怎么读,我就告诉他,然后,他继续读,他读到一句名言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弟弟就问我这是什么意思,我就告诉他,我们应该珍惜时间,不能浪费时间,我们应该好好学习。
弟弟听了,就说:“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
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