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两岁,他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鼻子长得高高的,嘴巴长得小小的,特别爱哭,但是我不喜欢她哭,可爷爷和奶奶很喜欢他。
有一次我正在奶奶家写作业,弟弟跑到我面前,拿起我的本子就扔到地下完,我很生气就打了弟弟两下,弟弟就哭了起来。奶奶过来对我说:“你是哥哥应该让着弟弟。”我很生气的对奶奶说:“他把我的本子扔在地上还有理了。”奶奶说:“弟弟还小等他长大了就不会扔你的本子了。”我说:“你为什么总是想着弟弟说话。”奶奶说:“就因为你是哥哥比他大。”
别看弟弟才两岁但他很勇敢。奶奶家养着一条小狗,有一次我们在院子里玩,那条小狗突然向我扑来,我特别害怕。这是弟弟跑了过来,一脚就踢向小狗,小狗叫着就跑远了。然后弟弟就对着我大笑,嘴里还不停的喊着哥哥。那天我觉得弟弟特别的可爱,从那以后我走到哪都带着弟弟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