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小名叫皓子,跟我在同一个学校上学。
我的弟弟长着一张瘦瘦小小的脸蛋,脸蛋上面挂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是一笑起来就成了一条“线”。小小的鼻子夹在两个大眼睛中间。再配上他那红嘟嘟的小嘴巴,真是可爱极啦!
我的弟弟十分调皮。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后,就到妈妈房间找书看。刚到门口时,发现弟弟正在往桌上爬,我便大喊:“快下来,不能爬,否则会掉下来的!”弟弟好像没听到一样继续往上爬。突然,我听到“碰”的一声,弟弟已经在地上了,原来他刚才一只脚踏空了,从桌上摔了下来,幸运的是下面有地毯,只跌到了小屁股。可弟弟还笑嘻嘻的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真让人好笑呀。
我的弟弟有时也很娇气。记得有一次,我和他玩游戏,他快要输了,便开始耍赖了,两只小手一推,娇气地说“哼,为什么老是我输呀,我不玩啦!”。我被他的娇气“打败”了,只好让着他。
这就是我那个可爱、调皮又娇气的弟弟,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