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对又圆又黑的大眼睛,有一个挺挺的鼻子,一张小嘴,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小酒窝,双手肥肥的,人胖忽忽的,走起路来佝只小鸭子,这就是我的弟弟王世泽。
我的弟弟,说他乖吧,有的时候到确实很乖,他会在房间里做他想做的事情。可是,他有的时候也很让人烦,如果他玩起他的玩具车来,不管谁叫他也不理。记得有一次,他把自己所有的汽车玩具从房间一直到客厅,他看着自己的长龙,自言自语的说:“好棒!好棒!”这时,妈妈叫他吃饭了,他却当作没听到,还看着自己的杰作。妈妈叫得不耐烦了,大声说到:“再不过来吃饭妈妈就要开打了”。弟弟看着妈妈那张充满怒气的脸,只好乖乖的过来吃饭,可是,在吃饭时,他还是看着自己的长龙,妈妈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我的弟弟,高兴的时候,会坐在你的大腿上,靠在你的身上,把你当成沙发了,一但不高兴起来,不但小嘴翘得可以挂一只水壶,而且谁也不理,这就是我那即可爱又古怪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