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家有一个调皮可爱的小弟弟。
他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一个塌鼻子,扁扁的;一个小小的嘴巴,像樱桃,还有一双机灵的耳朵,可爱极了!
他虽然可爱,可是也非常的调皮,而且也懂事。记得一次,我们一家人到奶奶家玩。我跟弟弟正在玩的开心,突然,弟弟看见了我口袋里的手表,他就伸手想拿,我一看,马上把手表放到了弟弟够不着的地方。弟弟想:“自己都拿不到了,怎么办呢?”就在这时,他哭了,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滚,他哭的声音就像打雷一般的速度,接着就是“啊”的一声哭叫。我不理,弟弟见我不理他,他就用了他的“绝招”,那就是咬。他一张开嘴巴,那个牙齿可尖了,就向我手腕这里咬,顿时,我比他哭的还响。妈妈听见了,她一来,看见我手腕上有一块乌青了的地方,她问我怎么了,我说被弟弟咬的。妈妈一听,大发雷霆了,把弟弟狠狠地骂了一顿,弟弟也哭了,他赶紧拿来一张纸巾把我眼泪擦了,还对我说:“姐姐,对不起,我错了。”我温和的说:“没关系。”
这我就是我的弟弟,你们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