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老师作文
说起白老师,心里非常的感激与感动。感谢白老师一直在各方面对我的照顾与教诲。
我现在是小学二年级了,白老师是我们的汉语、英语老师,从认识到现在一直陪着我们,时间过的真快。
刚上入校的时候,我也同其他孩子一样,对老师有着生来的畏惧感。胆子小,以至于在陌生的老师面前,我都害怕的不敢抬起头来。上课回答老师提问的问题,有时还声音很小,但自从白老师发现我这样后,就慢慢的教育我,我就不仅不用感到畏惧,反而,我更应该自信一点。白老师是我见过的最漂亮,最有朝气的老师。从面容上看,她不过是二十岁左右的样子。一头长发,又黑又长,很好看。我以后也要长这长,一看到老师的长头发我就知道老师在鼓励我,鼓励我好好学习,要大胆发言,热心读书。老师就像我的大朋友一样。
还记得有一回,上课的时候,外面的花开了,有小蜜蜂在飞。我心思就跑了,我就把本撕了,叠着玩。又被老师看到了。挨老师批了,不过我却觉得是如春风般的笑容感化了我。我知道我又没有专心听讲,外面的蜜蜂和花再好也没有老师好。我就又开心专心听课了。这件事很有趣,我也受到了学习教育,老师就是这么神奇。
说了这多了好像都是在说我学习中犯的错,老师在帮我们改。其实我是好学生啊,在更多时候,老师都是在鼓励我们,在引导我们向好的方面学习成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真是感谢老师,陪伴我的成长,以后还有更长的学习道路,让我们慢慢品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