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姓陈,是关心学生的好老师。陈老师长得一般般。老师长着棕红的齐耳短发,那一双火眼金睛炯炯有神地注视着前方,两只顺风耳长在头的两旁仔细地听着同学们的读书声。她每一天都十分早地来到学校,监督我们的早读。如果有做小动作的同学会被她的火眼金睛给发现,。或者说悄悄话的同学也会被她的顺风耳给发现。做小动作或说悄悄话的同学被陈老师发现,陈老师先用眼睛暗示他改正,第二次到第四次陈老师用语言提示,第五次陈老师忍无可忍,就用棍子敲哪一个同学的桌子。
陈老师心灵十分地美。有一次,翁逸衡踩到了同学扔在地板上不要的书皮,向前一滑,头撞到了桌角,摔了一个头破血流。鲜血从翁逸衡的头上流了下来。本来怕血的陈老师把恐惧症给克服了,快速地让一位家长扶着翁逸衡下楼,让一名老师开车载着她们来到了医院。翁逸衡的爸爸、妈妈闻讯赶到了医院,不过他们都在手术室外面等,而陈老师却在手术室里头握着翁逸衡的手,给她安慰和鼓励。 翁逸衡没有哭,反而勇敢地忍住疼痛。终于,手术完成了,陈老师才松了一口气。
陈老师真是一个好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