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老师作文
多少个温暖的叮咛、表扬的话语在耳边回荡,多少个激励的眼神、批评的目光在眼前晃动。是您传授给我们知识,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娃娃变成一个有知识的少年,这就是我的班主任潘老师。在学习中,您对我们严格要求,甚至在每一个笔画的书写上都要书写规范,有一次,考试结束后,我自信满满的交了卷子,但是我没考一百分,很出乎我的意外。
当卷子发下时,我发现您把“以”字用红笔圈了起来,我盯着那个字看了又看,怎么也没发现错在哪里,于是,我去问您,您和蔼可亲地说:“‘以’字的最后一笔是点,不是捺。”“哦!我明白了”。您接着说:“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不能有半点马虎。有时,犯了一点点错误,就会酿成大错。”您为了锻炼我们的身体,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教我们跳绳、踢毽子。在暑假还带领同学们在户外进行拓展训练,这时,您既是我们的教练又是我们的对友,和我们一起加油一起互动,让我们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在生活中,您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记得有一次,我忘带勺子没法吃饭,是您把自己的勺子借给我用;每当遇到天气变化,就会及时发短信提醒我们增减衣服••••••
在假期或节日里,您还叮嘱我们注意安全、保持身体健康,认真完成作业,这些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您都能观察考虑到。 这就是与我朝夕相处,关心教导我的老师。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