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师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年轻的女老师,她在我们班教语文。也是我们的班主任。
这位老师姓徐。名灵然。大家都家她徐老师。徐老师不但年轻而且人也漂亮。徐老师对我们很严格,但大家知道徐老师是为我们好才这样做的。徐老师长说一句话:“学,要认认真真的学,玩,要开开心心的玩“。我们牢记着这句话。在课堂上,徐老师和我们是朋友,而在课间时,徐老师和我们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在教师节,我们送给徐老师最美最美的鲜花,祝徐老师教师节快乐!而在儿童节,徐老师和我们一起分享儿童节的快乐。那时是我们最快了的时侯。
徐老师常为我们班的事而日夜不停的工作,在这里,我想对徐老师说:老师,您歇歇吧!你是多么伟大啊!!您为我们的付出甚至超出了母爱!!我爱您,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