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教我五年级时的班主任王旭曼老师,她是教我们语文。高高的个儿非常苗条。又长又黑的头发扎成一束辫子,美丽极了。一张淡红的小嘴总是说个没完,不停地给我们讲述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王老师的备课十分认真。虽然她上了一天的课,已经精疲力竭了,但她回家后仍然坚持备课。所以,王老师给我们上的课总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篇课文都让我们像身临其境一样。她不但教会我们课内的知识,还让我们知道了很多课外知识每一堂课都让我们进入了一个多彩的世界。在她春风化雨般的教育下,我们的知识也逐渐增长了很多。
我喜欢王老师,这是我在小学里最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