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上作文课,王老师神神秘秘地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跳绳。王老师说:“你们知道我拿跳绳干什么吗?”大家齐声答到:“当然是跳绳了。”王老师说:“你们猜对了。” 开始做准备工作了。王老师先把外衣脱掉,然后换了双运动鞋。
接着把绳子踩在脚下,双手用力拉一下。开始跳绳了,王老师一开始跳得很慢,后来,逐渐加快速度。快的时候那绳子像银蛇在空中飞舞,还发出“呼呼”的哨声。只见王老师一会儿右脚抬起用左脚跳,一会儿左脚抬起用右脚跳,一会儿跑着跳,一会儿还跳花绳呢! 这时,班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我很纳闷,王老师这么老了,怎么还能跳绳呢?